投资钱景乐观,希腊移民房产短租已超饱和


希腊经济取得的进展与一系列积极的经济政策息息相关,尤其是为了房产市场复苏的希腊移民政策对吸引海外投资,推动希腊房产市场复苏和发展希腊经济作用巨大。
近日,尼尔森发布的最新一期报告显示,希腊消费者信心指数在2019年第四季度为84点,非常接近欧洲86点的平均指数。

CPI尼尔森全球消费者信心指数每半年一次,衡量54个国家在线消费者的信心、消费者的主要担忧以及消费习惯,是预测经济走势和消费趋向的一个先行指标。
调查显示,衡量该城市指数的三个因素在2019年第四季度保持稳定,42%的希腊人预计他们的个人财务状况在未来12个月内将有所改善。
CPI指数作为一项经济指标,反应了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状况和个人财务状况的乐观程度。
希腊经济在近年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展,不论是国债发行,股票市场还是吸引海外投资等方面都刷新了历史记录。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宽松的希腊购房移民政策,已经累计为希腊带来了超过20亿欧元的投资,并进一步推动了热门区域房价的增长。
根据希腊房产经纪公司的数据,在雅典市中心,2019年公寓类售价同比增长了25%以上。
希腊银行的数据表明,去年,通过在线平台的租赁市场需求也在不断上升。再加上希腊购房移民政策,即黄金签证的影响,来自中国、俄罗斯、黎巴嫩等国家的买家纷纷蜂拥而至。
希腊银行一份报告知指出,实际需求增加导致房地产价格上升,人们对因为短期租赁而获得商业价值并能够接近实际商业地产水平的房产兴趣浓厚。

2019年,希腊民宿短租行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随着热门区域市场饱和度的不断上升,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供过于求的趋势。AirDNA的数据显示,短租公寓的游客过夜次数增加了95%以上,但入住率下降了约15%。
希腊旅游业持续火热,尽管,希腊民宿的优势依然存在,但随着单套公寓短期租赁后期维护运营费用支出的增加,以及面对产生的噪音、邻里公共安全等一系列问题,希腊相关部门正准备加强对短期租赁的管理,个人短租民宿竞争力优势减弱。而整栋运营的模式则能更好适应希腊民宿市场发展,安全和便捷的全托管模式,具有更宽广的投资前景。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