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重新步入正轨,希腊移民将迎来利好时机!


近一年来,希腊经济利好不断,良好的发展势头得到了世界各国投资人的认可。同时,希腊本国经济环境也得到进一步改善。

近日,希腊财政部长克利兹·察卡洛托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希腊政府正计划进一步放松资本管制,取消对取款和开设银行账户的限制。

察卡洛托斯表示:“我们很快就会放宽资本管制”“政府正朝着经济复苏的路线图迈进,随着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资本管制的放宽,希腊将进入全面取消资本管制的最后阶段。”

今年6月,希腊财政部将希腊储户每月的取款限额从2300欧元提高至5000欧元。储户每次可携带出境的金额也从2300欧元增加至3000欧元(无论是欧元或等额外币)。并且,从7月1日起,个人储户向海外汇款的限额已提升至4000欧元。 


今年8月希腊正式退出国际援助,此次彻底放松资本管制是众望所归的举动。

资本管制放宽只是希腊经济好转的一个方面,更多的人相信希腊的关键词正在从“退欧”转变为“投资”。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在近日召开的萨洛尼卡国际博览会开幕式上说,希腊经济正在走上正轨,2018年将不再需要接受新一轮的经济援助,已经不再需要受到国际债券人的审查。

齐普拉斯还在致辞中对希腊前景表示乐观,他说“我确信,明年这个时候(债权人)的监督已经结束了。他还引述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对希腊进行正式访问时的话,“希腊关键词已经从‘退欧’(Grexit)蜕变成了‘投资’(Grinvestment)。”

齐普拉斯说,希腊国家形象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复苏迹象显而易见,目前外国投资者对希腊的兴趣增强,法国和俄罗斯领导人先后访希,中国担任此次博览会的主宾国,“希腊正在成为世界主要经济强国的战略合作伙伴”。

此外,齐普拉斯在开幕式上还宣布将从明年1月1日起实施一系列宽松措施,包括:减少个人和企业税、吸引投资、促进就业、降低社保缴款比例等。他预期今年希腊经济将会在经历长达9年的衰退后再次增长,同时就业岗位的增长速度也是自2001年以来最快。

以上种种迹象都表明,希腊经济已经重新走上正轨,投资正在迎来利好时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2020年新政官宣:希腊移民拿蓝纸无需登录

2020年最好的消息,希腊移民法案正式公布,政策再次简化! 新的希腊移民法案修改终于通过...

希腊移民拟新政,未成年可做主申?

根据希腊移民政策部最新公告,希腊政府对4251/2014号希腊移民法-第20B条法规做出更新提...

欧盟会议重提关停!希腊移民将被终结?

10月22日,欧盟议会呼吁相关国家立即终结向外国投资者提供居留或公民身份的黄金签证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