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拟新政,未成年可做主申?


根据希腊移民政策部最新公告,希腊政府对4251/2014号希腊移民法-第20B条法规做出更新提案,拟出台法案:第三国未成年人可以购房做主申请人,颁发黄金签证。
提案如果顺利通过,未成年人就可以成为希腊购房移民的主申请人,带着父母一起申请移民。避免了父母做主申请人带孩子移民,孩子超过21周岁的续卡问题,省了不必要的流程和一笔昂贵的费用。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父母作为子女的法定监护人,将可以代表子女签署所有文件并完成付款。
希腊移民
此次新提案中针对作为黄金签证主申请人的未成年人的年龄并没有特别的限制(建议14周岁以上)。对其名下拥有房产的未成年人的父母则不可再以主申请人身份申请黄金签证,只能以家庭成员身份申请。这次希腊黄金签证政策更新,也为以家庭为单位的投资人提供了更佳的移民操作方案,选择新方式移民希腊在减少投资金额基础上,解决了随行子女超过21岁后的续卡问题。
希腊移民
另外,更新法案落地后希腊移民局需要有一个适应和调整的阶段,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办理投资移民的投资人要多些耐心。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