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买房,房产来源和房产价格是关键


想在希腊买房,结果,买房移民希腊被套路?不小心入坑希腊购房移民骗局?希腊移民买房后悔了?那是因为对比不够,大多数希腊房产大同小异,都是希腊房产中介的房子真正移民公司自己的房产少之又少。

近日,根据希腊房地产经纪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因受价格合理、租金收入前景、政治稳定和经济增长等因素的推动,越来越多的欧洲人对投资希腊房地产开始感兴趣。其实,早在2015年希腊正式推出25万欧购房移民时,热衷买房的中国投资者就已经开始低价抄底希腊房产了。

当时的希腊受经济危机影响,房产迅速下跌,较低时下跌幅度达42%,直到2017年,希腊房产才开始触底反弹。而“房产大同小异”和“房价不透明”一直是大多数投资人购房移民希腊路上的两只的“拦路虎”。

希腊买房,我们是新房

当希腊推出购房移民后,海外各路开发商看到其中有利可图,开始大肆收二手房,但鲜少有人敢直接建造新楼盘。受惠于希腊旅游业发展和民宿业兴起,首都雅典成为希腊房价上涨最迅猛的地区。尽管是海外投资人购买房产的首选之地,想在预期价格内买到一手新房还是太难了!

国道集团选址北部经典富人区,全力打造一手全新公寓——国道华府。也许有人会觉得我们只是把普通生活区包装成富人区来抬高房价。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一分钱一分货”,我觉得这里就是真正的富人区!

在国道华府5公里范围内有ACS、拜伦、圣凯瑟琳等多所国际学校、大型商超以及医院等生活便利设施,距离市政府仅700米,距离中国大使馆4.5公里。此外,还紧邻雅典知名商圈马罗西(Marousi),该商圈遍布诸如西门子、微软、雀巢、华为等大型跨国公司在希腊的办事处。

希腊移民,我们不是中介

希腊近几年少有新楼盘,房地产开发商想要开发新楼盘首先要申请到建筑许可证,才能开工建造,而项目建好后还要面临房屋装修和销售等问题。在希腊能够一条龙完成这些项目的公司屈指可数,更别提实打实的中国公司了。

国道集团深入扎根希腊数余年,不仅获得了希腊当地的建造资质,更是打造了一流的运营团队,从一砖一瓦到一碗一筷,我们都用心挑选。减少中间环节,没有繁琐流程,所有房产都是国道集团亲生的娃,我们成为了实实在在的房地产开发商,一手房源直接交易。

曾经我们也是中介,但现在你来找我买房,我会告诉你,我是开发商,是中国开发商!没有施工进展图,一切都是空头支票。

建筑已封顶

 

建筑施工许可

 

楼内施工环境

 

俯瞰雅典

 

水电布施

 

相信通过购买“国道华府”顺利拿到希腊粉卡的小伙伴们,看到这些硬核实拍图一定开心到飞起了,期待我们一起来希腊开party的日子哟!准备去希腊买房的朋友们,请保持好自己的判断力!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