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亿欧元复苏计划,希腊房产迎投资好时机


当地时间5月27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向欧洲议会提交了一项总值达7500亿欧元的复苏计划,以应对疫情所带来的重大危机。据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了解,根据计划希腊有望从欧洲复苏基金汇总获得334亿欧元的净拨款,而其对该基金的贡献总额为101亿欧元,总收入为435亿欧元。
希腊移民
这项复苏计划将把欧洲面临的巨大挑战化为机遇,不仅在支持经济复苏,也是在投资欧洲的未来,而希腊不仅能得到切实的资金支持,也将不断吸引更多海外投资。希腊总理米索塔基斯表示,这是政府在欧洲层面上表现平淡但富有成效和一贯的工作的结果。希腊将成为这一计划中受益最大的国家之一。
欧盟对希腊已经表现了更多的信心,这一事态的发展也是欧洲对希腊去年重新获得高度荣誉的切实认可。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希腊旅游业虽然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但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已经逐步实施解禁措施,餐馆、咖啡馆和酒吧都已经恢复营业,6月1日起还将迎来更多解禁措施,可以看到希腊的恢复步伐是稳且快的。
希腊移民
另外,作为希腊第一大港的比雷埃夫斯港也没有停止扩张,今年第一季度,该港集装箱吞吐量仍然达137万TEU,甚至还比去年同期133万TEU的数据略有上升。其发言人德门诺普洛斯表示,疫情并不会影响我们的承诺,投资依照计划仍在推进。据国道移民了解,中远集团将投入3亿欧元用于扩建现有集装箱码头,对历史最悠久的1号码头进行全面现代化升级,并翻新跨爱琴海航线的渡轮码头,还将投资1.36亿欧元用以修建全新的大型邮轮码头,以及周边配套的多家五星级酒店和购物中心。
这些投资计划不仅给希腊政府带来了新的希望,也向外界发出明确信号,表明希腊经济正逐步恢复正常,对希腊的投资项目都进展顺利。
希腊移民
随着经济有条不紊的恢复,希腊政府也对促进希腊经济尤为重要的一项政策“黄金签证”移民政策做出了更完整的修改。一方面简化流程细微调整,使得申请者更便捷、快速获批;另一方面对新政策做了铺垫,如果政策改变,卡新旧的节点是购房时间,而不是递交时间,一旦在改变政策前购房成功,就能以现有政策提交。同时,也提到了投资金额可能会有调整,这个信号对投资人来说至关重要,只要移民需求还在,抢占好房源就是抢占先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