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房产投资意向强,希腊移民选房看重品质


近日,为方便旅希华人办理领事证件等事务,中国驻希腊大使馆领事部已于6月18日恢复部分对外办公。据国道希腊移民获悉,领事部每周星期二和星期四上午9点至12点开展对外办公,受理护照、公证、认证等领事业务。
希腊移民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领事部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领事业务需求,改善办公环境,提高环境质量,搬到了距离使馆约500米的新办公地点。新址位于Palaio Psychico区,环境温馨舒适且优雅宁静,接待大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并配置等候座椅、复印机及办证须知手册。
希腊移民
地址:Alexandrou Papanastasiou 67B,15452,Palaio Psychico
电话:210-6723282(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邮箱:krinon2a@gmail.com
希腊移民
据当地媒体报道,距离大使馆8公里左右的雅典北部富人区,2019年开工建造的一处全新华人社区日前进展顺利,已完成外立面施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据国道移民了解,该华人社区30套房产只面向华人出售,而买家多为购房移民投资者。社区周边配套生活商圈、医疗设施,以及诸多国际学校,满足了移民希腊华人对于生活需求、教育资源以及房产升值空间的需求。
另外,海外投资者对于希腊买房移民需求一直存在,希腊政府在这次公共卫生危机中的亮眼表现,也大大提高了买家对希腊房产的投资意欲。这次公共卫生危机,也让投资者开始重视房产安全性以及隐私性。
希腊移民
雅典北部属于传统富人区,区别于新兴富人区,北部生活设施更加完善,多为当地政要及富商居住,隐私性更高。正在建造的全新华人社区远离度假区和景区,将采取全封闭式管理,物业模式参照国内高档社区,为投资者打造更安全、私密的居住环境。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在今年5月1日至25日期间,购买希腊豪华度假屋的意向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3.5%,咨询房产的价值比去年同期上升25.53%,平均为311万欧元。
在全球经济萎缩中,希腊房产的表现格外优异,需求不降反升,全新的购房移民方式,让有“粉丝基础”的希腊,再次成为了欧洲移民圣地。有希腊移民需求的海外投资人,已经开始理智选房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