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开启浪漫人生享受优质生活


不得不说,10月真的是收获爱情的季节,前有赵丽颖和冯绍峰,后有唐嫣和罗晋,简单官宣文字的背后,是真真切切的浓情蜜意。 
无论是直接公布领证的赵丽颖和冯绍峰,还是一路撒糖到结婚的唐嫣和罗晋,他们都在用行动证明自己很爱对方。三毛说过:“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所以很多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时间冲淡了激情,爱情也从浪漫过渡到了平凡。 

看到饱受爱情摧残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有人说我又相信爱情了,也有人说婚姻是一座围城,里边的人想出去,外边的人想进去。可是没有烟火气息的婚姻,始终是一场孤独的旅行。你们有多久没有一起在厨房做晚餐了,有多久没有牵手去散步了,有多久没有相拥看落日了,你们又有多久没有放缓脚步看看身边的风景了。 
希腊吧,这里有蔚蓝的爱琴海,梦幻的圣托里尼岛,最美的伊亚落日,来这里一起感受希腊人的浪漫吧! 

很多人爱上的不仅仅是这里的美景,还有“刚刚好”的生活节奏。“懒散”的生活方式、多不胜数的假期、零压力、低消费,世界上再没有一处地方像希腊一样,承载着如此多的向往与憧憬。 
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有些地方,一旦到过便无怨无悔。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现在只要在希腊购买25万欧的房产,即可全家三代移民,享受和当地人一样惬意的生活和高社会福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