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这几个误区,移民希腊不后悔


随着近几年经济的发展,国民的消费能力大大提升,但是有些生活中的消费误区却一直被忽视。例如,宁愿花几万给车买个睡觉的地方,也不愿意买个好点的床垫;宁愿把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都拿去看病,也不愿意注意日常保健;宁愿花更多的钱去给孩子报辅导班,也不愿意抽时间和孩子一起学习。其实关于移民海外,大家也存在很多误区,国道移民专家带你准确识别误区,高效移民。

移民海外不是去看病的!当我们的健康已经失去,再移民已经晚了
10月29日哈文的一条微博引爆网络,当月25日李咏在美国因抗癌失败去世的消息让大众纷纷感到惋惜。早年有传闻说李咏一家三口已移民海外,哈文29日的微博打破了传闻,一家三口远赴美国原来是为了抗击癌症。我们在感慨生命短暂的同时也应该反思,为什么当发生重大疾病时国人更乐于求助海外医疗,为什么身体健康的时候没有提前移民海外。国道移民专家提醒您,移民海外不是为了看病,是为了感受当地的生活氛围,调节快节奏的国内生活,但是海外的医疗资源也是移民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

移民海外不是去挽救教育的!当孩子失去学习兴趣,再移民已经晚了

近几年国内教育备受诟病,很多家长看到孩子成绩单时,一边对着孩子发火,一边考虑通过改变教育环境来提高孩子的成绩,因此移民或者留学就成为了大多数家长的优先考虑项。可是当家长意识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往往孩子已经对学习失去了兴趣,对家长的任何管教也十分抵触。这时候就算移民海外也晚了,当地的教育环境不仅对孩子没有吸引力,反而更容易触发逆反心理。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各位家长,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一定要早做打算,发现问题之后一定要有正确的行动,提前移民教育资源丰厚的海外国家,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移民海外不是去花大钱排队的!当投资额提高名额限制,再移民已经晚了

关于海外移民目前最火热的莫过于欧洲黄金签证国家,近期关于黄金签证政策可能有变的消息频出,众多观望者的心也像坐过山车一样时上时下。例如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政策,虽然官方已经发出公告表明近期政策不会改变,但是并不代表能一直保持如此低门槛的移民政策。一旦提高投资额或者设置名额限制,移民希腊不仅需要更多的钱,还需要等待漫长的排期过程。国道移民专家了解到,目前希腊经济正在回暖,当地房源紧俏,提高移民门槛势在必行,想移民希腊的观望者要尽快行动了,不要等到政策有变,再拍大腿喊后悔!

移民海外不是去比拼花钱更多的!当好房子好方式终结了,再移民肯定晚了

对于投资国人更偏好房产等固定资产,不仅能看到实实在在的东西,还能获得高收益,对于海外投资移民,国人也保持着同样的偏好。但是国外和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并不能同日而语,以希腊为例,当地售卖的多为二手翻新房,能够遇到新开发的楼盘切莫错过,而且希腊的25万欧购房移民政策也在不断刺激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希腊房源紧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如果现在有一个全新轻奢公寓,地处北部富人区,周边国际学校、高端商场、医院配套设施完善,紧邻使馆区,交通便利,购买立返超12万欧,仅付60%,你一定不能错过!

针对海外移民的这些误区,国道移民专家提醒您,移民不是说说而已,有想法就要赶紧行动,走出误区,高效移民!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