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经济复苏,购房移民才是高性价比投资


希腊作为欧洲大国中房价具有较大增值空间和较快增值速度的国家,早已是中国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中国投资者对于海外投资更乐忠于购买房产,而希腊因为经济危机不得不利用较低位的房价和门槛较低的移民政策来吸引更多海外投资者,以此来推动房产市场回暖的同时,加速本国经济复苏。
路透社刊文称,“每周三次,数以百计的中国投资者乘搭飞机抵达雅典国际机场,迎接他们的是房地产经纪人,然后直接开车到雅典市区看房。”国道希腊移民介绍,这看似兴旺的市场也引起了当地业界的担心,中国投资者持有过多房产会推高租房价格,导致希腊人“租不起”房子。

雅典房地产协会负责人莱夫泰里斯.波塔米亚诺斯表示,已经接到很多投资者电话,绝大多数是外国人,其中中国买家最多。他预测,今、明两年泛雅典地区的房价将平均上涨5%-7%。
很多人会问,都已经2018年了,购房移民希腊还有那么高性价比的投资价值吗?
与国内相比,希腊的房产建设速度没有那么快,现有房产数量相比国内较少,而且多以二手房居多,可交易的房产主要集中在雅典市区,以及其他海边城市。随着大批海外投资者涌入希腊置业投资,希腊国内的人也开始担心房价上涨,以后买不起房,趁着现在积极置办房产。未来几年内,希腊新建房还会持续减少,房源更为紧俏,房价上涨为必然趋势。

随着希腊整体经济的强势复苏,希腊投资环境的稳定性和可投资性优势越来越明显。在经济发展向好,各大产业结构调整深化的情况下,希腊房产价格指数一路走高也是必然的趋势。尤其是随着希腊基础建设的发展,未来的房产价格也必将有着进一步提升。
近几年,希腊入境游客人数呈阶梯式增长,旅游业俨然已经成为了希腊的支柱性产业。国道希腊移民介绍, 2018年希腊入境游客人数突破3000万,而酒店、短租公寓等的入住率也是直线上升,常常出现一屋难求的现象。应运而生的旅游房产因此成为了投资者的新宠,其中以雅典为首的景点中心房产已经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目标,其中像国道华府这样全新的公寓式住宅更是备受投资者青睐。

不管你是为了孩子的教育,还是为了海外身份,或者仅仅是为了投资,一旦25万欧购房全家三代享永久居留身份政策发生改变,势必会阻断一部分人的移民梦。随着希腊经济持续增长,房产的投资价值也将进一步凸显,国道希腊移民专家提醒大家,现在就是购房移民希腊的绝佳时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