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一样的生活,移民希腊让生活更美好


这部电影上映初期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在大片云集的档期票房平平,但是豆瓣评分已经上涨到8.4,仅次于今年7月上映的《我不是药神》。很多人的观影感受是笑着笑着就哭了,感觉自己就是电影里讲述的籍籍无名之辈。

电影讲的是章宇、潘斌龙这两个低配憨匪,策划了一起拙劣的抢劫银行计划,在抢劫的过程中被泼皮保安陈建斌盯上,又和坐在轮椅上的悍妇任素汐纠缠不清的故事。这是一部散发着淳朴气息的荒诞喜剧,也是一场颇具演技担当的现实主义作品。片中每一个“无名之辈“的小人物,都有着各自的烦恼与生活阻碍,它们或关乎尊严,或关乎健康,或关乎情感,或关乎事业,每一样都如蔓藤一样缠绕着内心,带来某种旁人可能难以理解的困境。但可贵的是,他们愿意努力去打破困境,实现自己的追求。
很多在北上广深打拼的人就是剧中“无名之辈”的真实写照,在他们眼里这是热血激昂、实现梦想的大城市,但是梦想在上,现实在下,有人在挣扎多年后选择了离开,也有人选择继续留下来为梦想奋斗。
有人会说,生活让我这样负重前行,我别无选择,可还是有人找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你选择留在北上广深,他选择移民希腊,花同样的钱却享受不一样的生活。

国内严重的环境污染让很多人选择了逃离,但是在希腊没有雾霾,有的是干净的空气,和煦的阳光和湛蓝的海洋,毕竟这里没有重工业。夏季虽然很热,但并不是湿热,只要有阴凉还是很凉爽的,冬季自然也不会很冷,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十分舒适宜人,在当地享受生活才是主旋律。
国内一线城市入学名额紧张,很多学校需要较长时间的排期才能获得报名资格,而在希腊免费的公立学校和较低资费的国际学校对移民者都是开放的。希腊的学生没有繁重的作业,也没有上不完的辅导班。作为西方文明的摇篮,希腊也吸引了很多国际著名学府来此开设分校,而且学历国际认可,方便进行更深层次的深造。

还记得当初为了孩子能上一个好学校,卖掉新房子花上千万换成小平米学区房吗?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光是一套房子首付的钱都够在希腊买一套房子了,而国道移民独家开发的国道华府项目通过贷款购房的方式还可以最高节省40%的购房费用。通过购房投资移民希腊,不仅拥有可世代相传的永久产权,还可以享受和当地居民同等的福利。
人生如戏,你要活得精彩。你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和能力,你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享受最好的生活方式。购房移民去希腊,你不试试怎么知道生活可以如此美好!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