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给孩子更好的环境,更大的世界


“你带着上帝给予你的伤痕,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父母和家人为了你的健康成长,殚精竭虑、百般呵护。但是万万没想到,你用几段小小的视频,自信的笑容,以你自己特有的方式,向世界宣告了你的存在,甚至让我心里最后的一丝不安也完全消失了。你有得,你有失,嫣儿,我希望你长大了以后可以成为独一无二的你自己。”

这是《朗读者》一期节目中李亚鹏写给女儿的信——《致女儿李嫣》,李嫣的这份自信来自家教,更来自于见过世面。
她是天后王菲的女儿,也是六岁办画展,九岁踏遍大半个地球,十二岁惊艳巴黎秀场的李嫣。她用自己行动告诉世界,真正见过世面的孩子,眼界开阔,待人接物有温度;真正见过世面的孩子,自信勇敢,自由独立,内心坚定有态度

同样参加巴黎时装周的还有黄磊的女儿多多,甜美文静,也丝毫不怯场。
黄磊曾在微博晒出女儿多多第一次参演话剧的照片,并称赞:戏让我们很感动,并且超乎了我的想象,非常的稳定投入。

这个舞台梦在多多两岁时,就已经种在了她的心中。黄磊孙莉夫妇带着两岁的女儿参加话剧,走过四十几个城市,演出了近500场。黄磊的女儿年仅12岁,却有着超越这个年龄的气质,而这份成熟背后见过的世面,是她一生最好的财富。
韩寒在《后会无期》中说:“你连世界都没有观过,哪来的世界观?”
当你见过天地,路过众生,才能遇见真正的自己。其实那些有趣又自信的人,并没有多么的与众不同,他们只是比其他人走过更多的路,看过更多的风景,最终遇见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

知乎上有人问,什么算见过大世面?
有人说是会讲究,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温和有力量,谦卑有内涵。也有人说是住得了超五星酒店,也睡得了雪地里的帐篷,能穿高跟鞋优雅的穿行都市,也能背着几公斤的相机漫步世界。
一个见过世面的孩子,一定拥有三样东西,一是聪明睿智的父母,为他引领成长的起步,二是懂得教育的老师,帮助他发扬自己的长处,三是一颗热爱学习和思考的心,始终保持探索和创造的热情。

其实带孩子见世面就是营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不同的环境会对孩子的思想及言行举止有潜移默化的影响,而优质的环境接触到的东西也往往是更好的。
所谓见世面,就是见识“世界的每一面”,给孩子一个身份,让孩子去见识更广阔的天地,探索世界的每一面,让孩子独立自信,与世界同行。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