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购房移民希腊,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首选


努力让财富增值是很多家庭和个人的目标,对于当代人来说,最重要的财富追求是什么?
股票、保险、基金还是不动产?

汇丰银行发布的《中国大众富裕人群财富管理白皮书》显示,多数90后依然将房产作为财富传承的主要目标,受访者占比高达62%。60后、70后以及80后将房产作为财富传承的主要目标的占比均在50%左右。
调查结果还显示,房产也是父母想要传承给孩子的主要财富之一。

从古至今买房置业始终是大多数中国家庭的重心。但现代意义的买房置业已经不仅仅是为了家族传承的目的,买房让财富增值的同时,富裕人群全球置业投资的主要目的更是为了“分散风险”。
全球CRS征税的当下,从单一资产到全方位资产配置,国际间的“跨资产类别配置”,显然能将财富风险降得更低。

有报告显示,有接近一半的中国高净值人群将海外房地产投资作为主要目标,他们平均拥有2、3套海外房产,且拥有4套及以上海外房产的人群占比为15.6%。从购置房产类型看,公寓和别墅成为更多高净值人群选购的类型。
除了物质的传承,精神财富传承也是家族传承的重要部分。给子女高品质的海外教育也是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的重要驱动力。

因此,高净值人群在海外置业的区域选择上,据国道移民了解,“学区房”置业以52%高居首位。在房产区域选择上,国道移民专家介绍除了早年的美加澳等国家,近年来,随着欧洲黄金签证计划的兴起,房产投资的重心更多的转向了欧洲,尤其是希腊凭借房产低投资和高性价比的永居身份优势,正在成为欧洲房产市场上的热宠。
除了房产投资的优势外,希腊的优质教育也被越来越多家长接受,因而将此地作为跳板,为孩子进入世界名校做准备的家庭也越来越多。
高投资优势和优质教育的双向结合,希腊成为欧洲房产市场热宠也就不足为奇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