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经济将持续增长,增强购房移民希腊信心


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不知道这一年变动频繁的希腊移民政策变动是否会持续,只希望接下来的2019年,希腊会对所有“已经移民”和“暂未移民”的人好一点。
2019年,希望希腊购房移民政策依然是欧洲价格较低的,条件依然是最宽松的。
2018年这一年,希腊购房移民申请费涨价了,POA授权取消了,POS机刷卡停止了,欧盟对“黄金签证计划”的监管、审查措施也正在紧张制定,希腊40万欧投资移民新方案已提交审查……这一年大大小小的政策变化时刻牵动着更多人的神经。

2019年,只希望25万欧宽松的黄金签证计划能延续的更久一点。
2019年,希望希腊经济继续平稳、快速增长。
2018年希腊摆脱多年债务危机,经济重新步入正轨。穆迪、惠誉等多家评价机构多次上调对希腊的信用评级。IMF对希腊明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测上调至2.4%,充分表示对希腊经济的信心。

旅游、零售业等商业巨头又重返希腊,抢占希腊市场。
曾经低迷的房产市场也重新焕发生机,房价上涨,房产投资人增多,首都雅典房产投资的预期资本增值排名全欧洲第一。预期租金回报率排名也跻身欧洲前五。
2019年,只希望希腊良好的经济形势继续持续下去,给予更多投资人信心。
2019年,希望希腊旅游业继续更加开放、包容,不断刷新新纪录。
2018年,在希腊国家旅游战略的影响下,希腊交通客运量、入境游客数量不断增加,到年底,3010万的游客数量将会被再次刷新。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到最新消息,2018希腊游客数量接近3300万,旅游收入也比上一年增加20亿欧元。

游客急剧增加给酒店、新兴的民宿短租行业带来更加开阔的前景和更多利益。
2019年,只希望希腊旅游业能迎来更多游客,让房产投资人的收益更上一层楼。
2019年,希腊你会对“我”更好一点吗?
2018年转眼就要过去,希腊,我还没有紧紧抓住你的手。
2019年如果我决定选择你了,相信你会对“我”更好一点的。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