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亲民的低投资额移民方式——购房移民希腊


如果几年前有人问我,移民是不是有钱人的专利?
我会回答是的,毕竟美加澳数额不菲的投资额不是简单说说的。
但是,如果现在还有人问我,移民是不是要许多钱?
我会非常肯定的说,现在很多普通家庭也能够办理移民,拥有第二身份。

摒弃传统移民国家,欧洲购房移民的出现成为了人们简单、快速、高保障的移民新选择。
“平民”移民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2008年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同样对欧洲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损失。因此,为了缓解经济上的巨大压力。欧洲各国纷纷开放移民政策,通过房产市场回笼资金,拯救萎靡不振的经济。
至此,欧洲移民黄金时代来临。

西班牙、葡萄牙开放的购房移民政策让很多人有机会拿到欧洲的居留身份,但50万欧购房投资对于很多人来说同样也是不小的额度。
于是投资额度更少的希腊购房移民实现了更多人移民欧洲的愿望,25万欧的投资额,直接减半的购房支出,快速吸引了更多想要移民欧洲的客户群体。

尽管,希腊负债累累的经济一度是很多人担心的问题,但买房拿高含金量永居身份的诱惑力依然吸引了众多中国投资者。2018年,希腊退出债务危机,旅游业、经济迎来全面复苏,希腊黄金签证申请迎来了大爆发的一年。
那除了25万欧购房移民还有没有更亲民的移民方式?
国道希腊移民告诉你,贷款购房也能移民希腊
从贷款购房移民到如今的国道华府贷款购房项目,移民希腊拿永居身份远比想象中的投资更低。

同样的房子,更低的投资额;
同样的投资额,更好的房产项目。
贷款购房移民的优势就是能让投资者在买房拿身份的同时,还能最大限度的节省资金。而这笔节省的资金则可以拿去做投资理财,给家人更好的生活质量……何乐而不为呢?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