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希腊,两个选择改变美好生活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全家最大的改变可能就是拥有了第二身份。
一开始第二身份似乎对全家人的生活并没有特别大的影响,也没有特别重大的改变。全家人依然在国内继续原来的生活,家人还是和以前一样按部就班的工作,孩子和从前一样安心的上学。

但真的没有什么改变吗?
移民的初衷,是身边不少人这几年陆陆续续开始在欧洲买房置业,我们也跟风顺势买了欧洲的房子。那个时候还完全没有意识到第二身份的重要性。
一次欧洲出行彻底改变了我们全家人的想法。

从前每次去欧洲,不论出差还是旅行,全家人忙前忙后准备签证材料,还要担心签证是否拒签,要焦心的等待大使馆的电调和面试通知。一不小心就会被拒签。
而现在,过海关手中粉色的小卡片成为了最便利的通关通行证。不仅仅是希腊,所有申根的国家出行都变得非常便利,说走就走的欧洲行完全不再是梦想。持粉卡顺利通关的那一刻,我终于意识到手中这张小小粉卡的神奇力量。

出行的便利还只是一方面——
这次欧洲行也使女儿的留学观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从前一直对留学感兴趣的女儿开始有更多的机会,且更近距离的了解欧洲教育和高等学府。开放、多元的欧洲文化深深的吸引了她的注意力,这不最近开始更加用功学习,以便为将来申请欧洲名校做充分准备。

对于父母而言,欧洲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医疗保障也让他们对不久后的退休养老生活变得更加期待。
最开始并非刻意的移民举动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而这一切仅仅只是因为买了一套房。

回顾整个移民过程,我觉得自己做的最对的几个决定:
一是选对了国家,当初是因为投资额低且不用居住选择了希腊,没想到当初不被很多人看好的希腊如今已经成为国内最热门欧洲移民国。
二是选对了项目,贷款购房的方式让我从一开始就节省了大笔的资金,拿到身份的同时还拥有了一套不断升值的房产。
而最最重要的是,移民后我们全家的生活都在潜移默化中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