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购房移民希腊,我们会更专业!


和几乎所有行业一样,移民界在每年年终也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年度总结及新一年政策走势预测。
今天国道移民不能免俗的和大家一起回顾2018年希腊购房移民
对于希腊购房移民项目来说,这一年是得到全世界认可的一年。
截止到今年11月30日,2018年希腊购房移民获批的永居人数将近万人(9756人)。其中主申请人的数量达到3620人,所有申请人中来自中国的获批者超过总人数的1/2。


最新官方数据

这一年与希腊、希腊移民等相关的检索指数暴涨,更多的中国人开始知道希腊这个美丽的国度,了解希腊购房移民。
希腊身份的便利、优质的环境、房产投资趋势等都成为世界各国人到希腊买房移民的原因。

对于国道希腊移民来说,这一年同样是得到全面认可的一年
从传统的25万欧希腊购房移民到希腊贷款购房移民,这一年我们的希腊购房移民项目不断升级。
从贷款购房移民项目到国道华府贷款购全新公寓项目,这一年希腊贷款购房移民项目不断成熟。

从对项目可靠性的质疑到成功移民的客户主动介绍其朋友办理,从国道(北京)总部到希腊公司Chinaway,这一年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远比我们业务范围不断深化扩大更为重要,也更加让我们感动和自豪。
每一个国道成员都深深感谢这一年给予我们信任的客户、朋友,有你们在才有今天的国道移民。

部分客户成功案例

希腊国道分公司

已经实际投入运营的贷款移民项目

2018年即将过去,国道移民、希腊贷款购房移民项目或许还没能让你看到它更好的一面。2019年,我们会继续不断努力,将更多优质项目以及更高质量的服务呈现在你的眼前,2019年,我们将始终与你同在。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