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投资购房移民希腊将抢手


如果问2018年欧洲哪个移民国家最热门?很多人都会告诉你——希腊
希腊购房移民或者说整个欧洲购房移民都是2018年移民圈的关注焦点,但若是提到国人心目中最中意的国家,非希腊莫属。

这一年无论是对希腊移民关注度的提升还是实际申请人数,希腊排名都直线上升。
我们知道办理希腊移民必须购买不低于25万欧元的希腊房产,然而对于大多数不准备在希腊居住的客户来说,如何让购买后的房产收益最大化就变成了最重要的事情。

希腊作为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随着近些年希腊旅游产业的逐渐火热,短租公寓在希腊成为了更多房产持有者热门的选择。相比传统酒店行业,短租公寓个性化、自由化的特性正在成为更多旅行者的选择。
因此,游客数量的多少成为了投资希腊房产是否能够盈利的关键!
希腊最新旅游数据新鲜出炉,持续快速上涨的游客数量给了投资人更多信心。
2018年希腊旅游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国际游客数量达到3300万人,远超2017年3010万的国际游客数量,再次实现连续大幅增长。

人数增长只是一方面,希腊旅游部长库图拉表示,2018年是希腊旅游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希腊第一次实现了作为全年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她同时表示,目前,希腊的目标是通过鼓励新的投资增大欠发达旅游区的旅游活动。另外,据国道移民了解,库图拉还预测,明年希腊游轮行业的成绩也将再创新高。

随着经济复苏,希腊旅游产业连续增长,如今希腊的房产行业也随之水涨船高,热门区域的房产通常都非常抢手,购买这些房产作为短租公寓出租,除了能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外,还有全家三代的希腊永居身份,可实现欧洲26个申根国自由通行。
2019年,希腊投资前景就在眼前,赚钱秘笈已经奉上,你要接吗?
当然国道移民专家同样提醒各位,2018年希腊购房移民政策已经开始逐步收紧,新的一年想要购房移民希腊的要抓紧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