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无处安放的情怀,购房移民希腊吧!


初识希腊,那时的我还是个为动漫中雅典娜女神深深着迷的孩子。
从此仿佛命运般的这个国家就在脑海中烙印上了奇幻的色彩。

最爱幻想的年纪,一部《情定爱琴海》给脑海中有着神圣雅典娜的国度笼上一层梦幻的蓝。
从此那个蓝白世界成为一处念念不忘想要奔赴的圣地。

这里有曾经无数次在照片中看到的蓝白风景
浪漫的圣托里尼,蔚蓝的爱琴海,落日余晖的伊亚小镇,蜿蜒街道上的白色栏杆,希腊众神出生的国度,艺术家和摄影师的照片也不能完全复制的奇幻美景。

这里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希腊是世界文明史上的璀璨明珠,西方文明的发源地。古希腊哲学至今依然对人们有深远的影响。这里的人思想开放,崇尚自由,“不自由,毋宁死”的理念深深的刻在了他们的思想中。

对于更多人来说,这里的美景和文化已经足够吸引人们的到来。所以3300万的游客从世界各地奔赴希腊,选择在这里给自己留下一段更美好的记忆。
如果希腊的美景、文化给了人们一个理由去了解它,那么希腊的购房移民政策则给了更多人一个与希腊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这里有全欧洲较低的购房移民政策
除了吸引全世界游客的美景,除了低消费水平的物价,希腊还有什么吸引人们到来?

与传统移民大国相比,希腊移民优势似乎并不那么明显。
但这里仅需25万欧购买一套房产,全家一步到位都能拥有希腊永居身份,如此简单快速也只有在希腊才能够做到。
希腊申根国的便利让你真正能够随时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实现欧洲26国出行自由。
希腊很小,不大的国土上只有一千多万的人口;
希腊很大,给你一个更自由的身份,享受更多出行的便利,给你更多可能。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