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质养老生活移民希腊,拥抱美好余生


2018年,有句流行的话叫“人间不值得”。
回顾这一年的大事小情,我们经历了平安喜乐、生离死别,人生总是在悲欢离合中交替的。

TVB的一部纪录片《有楼万事足》上了微博热搜,讲述了香港人为买房到底有多拼。
珠宝公司职员Seasun:“要追我当然要有诚意,准则就是要有一层楼,是表达爱的方法。没楼的,就不要白撞啦(白费心机啦)。” 在她的眼中,有楼的标准可不低,是位于高尚地段、售价几千万港元、面积超过200平方米的单位。

105%姐,吃住都在父母家且不贴补家里,买护肤品约会看电影吃饭等消费由男朋友掏钱,自己的工资全部用来投资买股票,3年存下40万首付,以300多万的价格在旺角买到了一间小单位。

$50哥,大学立志花10年时间买房,每天只花50港币,日常选择带饭,走路多于坐车,还用着很多年前的2G手机,去学校的澡堂洗澡,选女朋友的标准是会省钱。如今40岁的他,8年存下300万,支付了五成的首期,买下了600平的单位。

据国道移民了解,这种现象不仅香港有,在中国的其他地方一样存在。就连90后、00后也已经开始加入购房大军中了。牛顿说,如果我看得比别人更远,那是因为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而在现在的社会里,如果你比别人更富裕,多数是因为你站在了父母的肩膀上。
有人说,中国式父母都太懂事,体谅孩子的不易,用半辈子的积蓄给孩子买车、买房,拼了命的把自己觉得最好的一股脑儿全都给了儿女,但是却生怕给儿女添麻烦。
在国人心中,“百事孝为先”,赡养父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繁忙的工作和巨大的压力,让我们冷落了“懂事”的父母。

高晓松的《在北欧,我觉得自己内心很丑陋》中写道,这样的生活令人向往,少年无忧无虑,中年没什么压力,老年更是恬淡闲适,安度余生。
特别是那些已经退休的老人,享受着完善的社会福利和保障。几乎人人都有一条小船,闲了开着小船看看落日,钓钓鱼,与世无争,岁月静好。

成年人的世界里,最高级的智慧,是看破不说破;给父母最好的爱,是让他们觉得人间值得。钱是可以存储的,时间却不能存储。欧洲人常挂在嘴边的“生活品质”,是一种生活态度。
趁时光还好,趁父母未老,给他们一个身份,去感受,去拥抱最美好的余生。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