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佩奇?购房移民希腊全都给你“佩齐”


2019年谁最先刷屏?是佩奇!
在猪年即将来临之际,一则暖心广告《啥是佩奇?》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迅速占领了各大社交网络。

佩奇,什么是佩奇?
短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偏远的山村,爷爷给在外打拼的儿子打电话,得知孙子想要佩奇,满心欢喜的爷爷想要给孙子准备这个礼物,可是,啥是佩奇?

为了快速找到佩奇,爷爷戴上老花镜翻起了字典,但半天也没找到一点线索。没办法,只能发动全村寻找佩奇。
放牛的大叔说,佩奇是漂亮的女主播
杂货店的老板娘拿出“佩琪”洗洁精给爷爷
下棋的棋友说,“佩棋”好像和跳棋差不多
…….
后来爷爷知道,佩奇是红色的猪,就带着红色油漆,准备把花猪染成红色。

最终在北京当过保姆的老三媳妇告诉爷爷,佩奇是假的,是动画片,长得就跟鼓风机似的。
经过一番折腾,爷爷按照自己的理解为孙子准备好了佩奇。在一家团聚时,爷爷那只独一无二的“硬核”佩奇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个刷着粉红色油漆的鼓风机,与小猪佩奇高度相似

有人说,看完这部短片笑了,但今年的第一次哭,也献给了这部短片。为了孙子的一句话,爷爷问遍了所有可能知道的人,即便不理解,也要满足孙子的要求,这份爱看起来笨拙又质朴,心酸又感动。

啥是佩奇?
是一点一滴用心创造、编织爱的过程
是在能力范围内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是家人的陪伴与关怀
是无条件的付出
什么是“硬核”配齐?
是国道移民独家开发的海外房源
是一家三代一步到位的永居身份
是优质居住环境和教育资源
是超值的投资回报
购房移民希腊才是真正的“硬核”佩齐!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