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资?想养老?购房移民欧洲网红国希腊


在《2018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中,希腊成为了移民界的“黑马“,在最适合高净值人群移民和最受青睐移民目的地的排名中,均位列全球前十。

希腊被誉为欧洲高性价比“网红”移民国家,最近一年出奇的火爆。当你在百度搜索“希腊买房”四个关键字时,可以得到247万条结果,在谷歌搜索更是得到了434万条。
很多海外投资者,早就把目光转向了这个曾经背负债务危机的国家。现在买希腊房子投资还有利可图?真的只要25万欧买房,就可以一家三代移民?

什么人适合在希腊买房子:投资客&移民客
据国道移民了解,只要提到欧洲移民,80%会推荐去希腊。为什么?因为条件简单。
欧洲拥有购房移民项目的国家并不多,包括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塞浦路斯和希腊等。
虽然都是黄金签证,但是在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购房,只能获得短期居留签证,需要满足一定的居住条件,才能申请绿卡。

希腊和塞浦路斯购房,都是可以直接获得绿卡。其中塞浦路斯需要花30万欧,相比之下,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项目,算是性价比最高的。
(注:绿卡=永居,护照=国籍,不是一回事)
很多人觉得投资希腊房产有利可图,正是冲着“黄金签证”条件简单、办理迅速。
当地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善的医疗体系、回暖的经济趋势,对于投资客和移民客来说也是吸引力十足。
希腊房子好不好?挺舒服
希腊的房价在整个欧洲都不算贵的,自2008年经济危机爆发以来,希腊房价的累积跌幅达到了42%。对于投资客来说,是抄底希腊房产的好时机。

中国人在希腊买房,最喜欢雅典,首都!
有人说,卖掉北京一个50平的老破小,就能住希腊300平的爱琴海海景房。
和中国不同,希腊没有成片大型小区,基本上一栋楼就是一个小区。而且房子是以地板面积计算的,所以阳台、地下室、车库都是不计算在内的,更没有公摊面积。当地人很懂得享受生活,因此阳台会特别大,不封闭而且标配遮阳篷,所以视野越好的房子,价格越贵。

在希腊买房,买的不仅仅是房子,买的是呼吸,买的是蔚蓝的天空与清新的空气,买的是凉爽的海风和温暖的阳光,买的是清澈的水和健康的食物,买的是享受!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近两年希腊经济不断回暖,大力发展的旅游业也带动了房地产业,优势地段的房价开始上涨。而雅典的新建房很少,大部分进行交易的都是二手房,像国道华府这样全新的公寓住宅实属难得。

想投资?移民?养老?欧洲网红移民国希腊买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