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入围欧洲最佳旅游地,希腊移民开启新篇章


既在波兰夺得2018年欧洲七大旅游目的地冠军之后,雅典又被EBD(欧洲最佳目的地)提名2019年欧洲最佳目的地。

EBD总部设在布鲁塞尔,旨在促进欧洲的文化和旅游业发展。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欧洲共有20个城市竞逐该奖项,其中包括伦敦、佛罗伦萨、维也纳、马拉加、布达佩斯、布鲁塞尔、日内瓦和巴黎等。其中雅典被提名为世界级的文化遗产景点。
EBD对雅典的介绍中提到:雅典不仅是一座露天博物馆,也是一座具有城市个性的当代大都市。这是一个复杂的世界性中心,拥有可口的美食,令人兴奋的夜生活,富有创意的氛围和蓬勃发展的艺术场景。

当年,新加坡总理李光耀一句——有阳光就够了,成就了新加坡旅游大国的地位,而今日的希腊同样凭借优美的风景、丰厚的历史人文开启旅游大国的新篇章。
作为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希腊旅游业在近些年得到了大力发展,尤其是近几年,经济回暖和旅游业的双重推动,使更多人对希腊有了极大的信心。
2018年,3300万国际游客,超过160亿欧元的旅游收入,创造了希腊各方面的历史最高纪录。

这些除了来自希腊旅游部门积极的政策调整,也表明投资者、旅游业对希腊都抱有极强的信心。
希腊的方方面面都受到旅游业的影响,其中房地产行业受到希腊的影响非常大。从滑落低谷、无人问津的房产市场到蜂拥而至的购房人群,雅典房产市场正在迎接新的春天。

诚然,黄金签证的巨大诱惑力吸引了很多人到此投资买房,但受旅游业影响,雅典房产市场的良好前景还是吸引了大批投资人到此。
以短租的形势将投资的房产出租出去,已经成为雅典旅游业逐渐兴起的新方式。
2019年希腊不断推进的旅游新举措,以及快速增长的旅游人群必将会对希腊经济、房产等多方面产生更加积极的影响,投资的利好时期已经全面到来。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