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迎来新时代,购房移民前景可期


近日,全网掀起了一股“十年对比挑战”的浪潮,大家纷纷晒出照片,来回顾这十年的成长和变化,这些照片勾起了满满的回忆和感慨。
十年的时光,世界改变了多少?

2008年次贷危机升级,一场冲击全球的“金融海啸”随之而来。这场危机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尤其是中产阶级,有的失去房子,滑落到底层。有的人挺过难关,开始了新生活,而有的人成为了这场危机的“牺牲品”。很多发达国家的经济也因这场危机处于停滞状态,甚至有的国家长期走不出困境。
2008年经融危机爆发后,欧债危机接了下一棒,欧元区中原本经济基础较薄弱的南欧国家尤其糟糕。但是十年的时间让人们重新认识了一个国家——希腊

希腊属于欧盟发达国家之一,农业、海运业和旅游业较为发达。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和2009年欧债危机,使得希腊高福利的社会制度难以为继,2009年10月政府公布财政赤字,希腊债务危机拉开了序幕。
十年后的今天,希腊民众庆幸这个欧元区国家不仅没有被这场危机毁掉,反而迎来了国家新时代。在债务危机的第十个年头,希腊告别了长达八年的经济援助,财政赤字得到了缓解,经济逐步回暖。

据世界银行的报告显示,2018年希腊GDP增速为2.37%,而同期欧元区GDP增速为1.8%。希腊经济是实现了稳步攀升,达到了近十年来最强劲的增长率,成为欧元区的一匹黑马。
近日,希腊政府宣布从2月1日起提高较低工资标准,这是自发生债务危机十年以来首次提高较低工资标准。希腊劳工部称,提高较低工资不仅反映了希腊经济好转,同时也是回馈希腊人民在危机中作出的牺牲,此次提薪对所有员工都会一视同仁。

希腊逐渐从危机中恢复的迹象,不仅体现在上升的GDP、增加的人民福利,还体现在走出低谷的房地产市场上。
希腊住宅类房产平均价格从2008年到2015年下降了41%,首都雅典这一数据更是达到了45.2%,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慢慢回弹,并以每年至少0.8%的涨幅回升。此项数据的变化得益于希腊政府2015年7月颁布的新的移民法案,法案规定仅需在希腊投资超过25万欧的房产,将获得永久居留许可。国道移民推出了贷款购房移民的新方式,用更少的投资拥有更高性价比的回报。

很多偏好海外置业的投资者选择在这个时候抄底希腊房产,不仅是看到了房价的逐渐回暖和潜在的投资收益,更是因为希腊旅游业兴盛,民宿行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2018年希腊旅游业收入超160亿欧元,接待国际游客3300万人次。希腊房产的租房价格也在快速上涨,以首都雅典为例,房租增加了20%。

十年的时光,希腊从身陷债务危机的欧元区国家,蜕变为备受移民人士青睐的欧洲网红移民国家。对于希腊来说,最坏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前景可期!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