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希腊,寻找人生新的诗和远方


清晨被温暖的阳光唤醒,喝喝茶看看书逗逗狗,看山看水看野花烂漫;下午慵懒地坐在阳台上,抬头是云卷云舒的蓝天,低头是波光粼粼的水面。

这样一段有山有海有花香的闲暇时光,让多少人念念不忘。
都说云南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曾经来过的人,对它念念不忘,未曾谋面的人,想着将来一定要去一趟。多少文艺青年慕名而来,沿着环海路慢慢看风景,在蓝天白云常驻的苍山洱海间,感受风的呼吸,海的吟唱,感受春暖花开的美。

2018年12月20日,大理最早经营海景客栈的一位老板,发了一条朋友圈:“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国道移民了解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洱海边1806家民宿海景客栈化为乌有。文青们常去的小民宿,被大片宠幸过的名客栈,一间,两间,三间……都被拆掉了。

美丽的东西总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不是贵,而是脆弱。
比如曾经青瓦白墙的诗画苍洱,如今却成了富营养化的一潭死水

比如曾经万山之尊的磅礴珠峰,如今变成了臭气熏天的垃圾堆

比如曾经如梦如幻的茶卡盐湖,如今变成了水质浑浊的脏水坑

高晓松说:“这个世界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无限憧憬,当国内这些“诗和远方”无限期关闭的消息接踵而至时,去过的人,开始遗憾,没去过的人,永远错过。但高晓松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找到了人生新的“诗和远方”——希腊

千年文化底蕴、绝美自然风光、充满魅力的当代文化、热情好客的民风,让这个拥有五千多年辉煌历史的希腊深入而又独特的展示在我们眼前。

从希腊的中心雅典开始,到最南部克里特岛,深深吸引我们的不仅有雅典卫城和帕特农神庙,还有米诺斯文明和圣托里尼岛文化。国道希腊移民专家张薇介绍,这里有常年可见的蓝天白云,还有象征浪漫旅程的爱琴海和光之处的奥林匹斯山,这里海美、天美、云美、山美。在希腊拍照,根本不需要后期,怎么拍怎么美,这是一个丰富、理智并富有艺术气息的希腊。

做一个安静的人,读书,旅行;找一个纯净的地方,放慢脚步,释放自己;给自己一段柔软的时光,不用太远,不用太贵。在美丽又辉煌的希腊找一隅安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过着有车有房,有花有海的幸福小日子。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有些东西,如果你日思夜想,一定要快速入手。诗和远方,并非遥不可及,更干净、更纯粹的希腊等你来。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