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是陷阱?会后悔?希腊真的会破产吗?


二十年前的人可能无论如何都想不到有一天能否“自由吃车厘子”会成为衡量一个时代一批人财富是否自由的标准。
就像八年前的人可能不会想到冰岛破产后人民的幸福指数依然高,也不会想到有一天希腊能成为国人心中最热门的购房移民国家之一。

2008年,一向以富裕著称的冰岛(2017年人均GDP世界排名第四),经济状况一夜之间如山呼海啸般从至高点跌落,直至破产。
纵身掉落神坛的冰岛在世人眼里一片凄风苦雨,犹如世界末日降临,据说当时有近三分之一的冰岛人准备移民到别国生活,抗议游行也时有发生。

同样是2008年,位于欧洲南部的希腊也因为经济危机的影响处于一片风雨飘摇之中。债务危机之后糟糕的经济状况更是如影随形。很多人预言希腊会是第二个冰岛,更有很多人说希腊已经破产了。

然而近十年过去了,无论是破产的冰岛还是“被破产”的希腊,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6年冰岛的GDP增长达到了7.2%,福利方面更是从新生儿福利到养老金福利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2018年的希腊摆脱债务危机,旅游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就,世界各国尤其是中国的大笔投资都投向希腊,极大地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为吸引投资而开放的“黄金签证”计划,一跃成为全欧洲最热门的“购房移民项目”。

时代在飞速变化,国人的生活水准、消费理念不断升级的同时,投资的眼光也不能只放在过去,要放眼更长远的未来。
就像如今的希腊,打开了投资移民的大门,25万欧的投资不仅能买到永久产权的房产,还能拿到全家三代的永居身份。全欧洲较低价的购房移民项目,早就是很多投资人的先见之选。

当然这是一个消费更加理性化的年代,在投资的时候能够更省钱就已经做到投资成功的第一步。希腊贷款购房移民,同样买房产,同样拿全家希腊永居身份,省钱不止一点点。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