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购房移民,为什么选择我们?


当我们开始做贷款购房移民时,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是当我们越来越多客户通过这种方式拿到身份后……

希腊购房移民的公司很多,市面上希腊购房移民项目也很多,但是那么多客户为什么选择了国道移民,选择了希腊贷款购房移民?

当我们开始做希腊贷款购房移民项目时,同行和很多客户都不看好我们,但当我们的项目成功做了一期又一期,不断有人拿身份,有房产作为民宿公寓上线运营的时候,所有人终于停止了当初对我们的质疑。

为什么选择希腊贷款购房移民?

与更传统的25万欧希腊购房移民项目相比,100万人民币移民希腊是该项目首先吸引客户的重要原因。

毕竟初始投资节省约100万人民币与未来完全不可预测的投资回报相比,还在自己手中的(节省的那部分)才是最放心的。

花尽量少的钱拿移民身份是所有移民者的目标和希望。



选择贷款购房移民方式不仅前期买房省钱,后期房屋全托管运营,能省下的还有7年的房屋管理费、维护费等大大小小的支出。

贷款购房移民省钱!更省心!

为什么选择国道移民?

有客户在成功拿到身份后,不断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国道选购房产办理移民。

为什么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这些客户会给予国道移民如此多的信任?

一方面是优质的项目让众多客户受益,另一方面是国道员工的真诚相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不论是初期对项目的咨询还是后期考察、成功签约之后的每一次专业服务,国道一直致力于将有温度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客户。

移民并不全是冷冰冰的背井离乡,国道和希腊贷款购房移民让你的移民变得更容易,更温暖,更贴心。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