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希腊移民新政6月实施!新增投资方式


国道移民获悉,当地时间3月30日,希腊议会正式通过了经济部提交的投资新法案,扩大“黄金签证”的发放范围,包括通过投资债券、股票或在银行存款等方式也可以取得居留许可。而在此前,只有通过购买价值25万欧元或以上的希腊房产才可获得“黄金签证”。相关政策将在6月30日正式执行。

该法案中具体明确了除现行购房换居留政策继续沿用外,欧盟以外的第三国公民还可以通过以下任一种投资方式获得希腊“黄金签证”。

新的投资法案执行后,将吸引更多的资本流入,来自中国、俄罗斯和阿拉伯国家等的投资者将从希腊房地产市场扩大到希腊资本市场。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黄金签证”在过去5年里已经为希腊带来了大量资金,不仅带动了当地的旅游业,也极大地带动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相关调查结果显示,去年希腊的房地产价格创下了十年来的最大涨幅,2018年的房地产价格比2017年平均增长了7.3%,而2017年的增长率仅为1%。其中,房龄在5年以上的房产交易价格涨幅最为明显,上涨了约9%,这类房产占2018年全国房产交易的近90%,新建住宅的价格也出现了6.9%的上涨。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雅典市中心优质翻新公寓和北部富人区全新轻奢公寓是目前较为抢手的项目,由于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投资者看中的不仅是“黄金签证”,还有房屋短租带来的可观收益,而贷款购房的新形式直接把七年的运营收益“变现”,不仅在投资环节节省了约100万人民币,还省去了后期房屋托管运营的多项费用。

目前全球超过20个国家拥有黄金签证项目,希腊在2019年全球最佳“黄金签证”排名中以总分84分稳居第一。此排名根据较低投资额、审案时长、授予的居留权是短期还是长期、规划入籍时长、居住要求、教育体系、医疗健康、人类发展指数、护照含金量、房价10项标准为各个国家打分,总分100分。马耳他、爱尔兰分列前三名,美国和葡萄牙并列第四,英国、加拿大和意大利并列第五。

希腊“黄金签证”项目在多项标准中表现优异,其中最具有竞争力的就是25万欧元起的投资额,被众多投资者称为欧洲国家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之一。此次新法案的通过,也将希腊25万欧购房投资移民推向了新高潮,毕竟直接持有实体房产。

拥有上千年历史的希腊,经历磨难仍不改最初的模样。漫漫长途,终有回转,最好的投资,永远在当下。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