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条件决定拿海外身份选移民希腊


听说华侨生身份能让孩子更容易进名校,所以为了给家里的小祖宗未来创造更好的条件,从去年开始,我们全家就在商量办移民的事情,但直到现在这个事情都没有落实。

开始是因为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的时候,发现很多人说自己办移民被骗的经历。

不论是移民中介还是移民项目的选择上,每次看到有人被骗的经历,都给我们要移民的热情泼上一盆冷水,所以我们开始全家总动员寻找移民的攻略。但是面对众多移民国家、尤其是很多相似的移民项目,对我们这种初初接触移民的人来说,移民之路变得更加迷茫。

所以,移民,究竟应该怎么办?国道移民专家来支招——

首先,移民目的。

为投资?为教育?还是只是单纯喜欢某个国家?

上面我们所说的这种情况就是为了孩子的华侨生身份,属于教育移民。而这种情况,对于大多数移民者来说,给孩子拿到身份才是最重要的,国家和移民项目属于次要考虑范围。

投资移民和情怀移民,顾名思义就分别需要考虑投资收益和移民国家。

第二,移民预算。

移民预算是整个移民过程非常核心的一部分。

或许对于更多移民家庭来说,英国、美国等老牌移民国家依然是最令人向往的移民国度,但往往移民预算是遏住很多人道路的现实问题。

所以,退而求其次,去不了美加澳这些大国家,欧洲小国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限制条件。

这就包括自身实际情况和移民国家移民条件的限制。

举个例子:美国的EB5投资移民项目,尽管法律条款没有明确说明需要蹲移民监,但是众多先例已经证明如果真的轻松回国不考虑在美居住的问题,可是会被移民局判定为有“永久放弃美国永居身份”的嫌疑,绿卡收回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所以如果国内还有事业不能放弃,或因为其他的原因不能满足居住条件的,拿身份还是选明确没有移民监的项目更为稳妥。

希腊黄金签证速递

希腊移民部近日发布了最新黄金签证的发放数据,截止2019年4月1日,共有4154位投资人从此政策中获益,其中中国投资人2416位,占比58%,位列第一。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分别是俄罗斯人和土耳其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