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人民币办移民,首选购房移民希腊


100万是什么概念?

只够在北京买上十几平米,放的下床就放不下厕所,放得下厕所就放不下床?

只够紧紧巴巴买一辆特斯拉还到处找不到充电站?

只够孩子接受三年的国内婴幼儿教育?

只够“双11”阿里巴巴1/6秒的交易额?

……

生活这件事,就像升级打怪,BOSS是打不完的。你每升一级,就越爬越高,眼界越来越高,而更高的眼界,则会带来更多的安全感。所以鸡汤文常说“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平心而论,没有谁会希望自己的生活停留在现状,止步不前。任何事情,只要你想做并付出行动,多晚开始都不算晚。比如学习单反,比如浪迹天涯,比如买房移民,与其担心未来,不如早点行动,给家人更多的安全感。

移民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了,满大街都在谈论。很多人已经移民,更多人想着要移民。而在移民这条路上,中国人最喜欢的是有固定资产做投资的移民项目。对于房地产投资而言,主要分为两种逻辑,第一种就是追求房产本身价值的上涨,获得投资收益;第二种就是通过房产出租的形式,获取每年现金流的收益。

纵观比较热门的移民国家,有购房移民项目的多在欧洲,加上欧洲经济的不断复苏,欧洲房产的收益率也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的状态。而旅游业发达的地区或者名校聚集的地区,房租收益率也会高很多。

国道移民专家介绍,世界上大部分最宜居、最适合养老的国家都在欧洲,无论是空气环境还是生活质量,欧洲都享有极高的美誉。而自从欧洲多国开放“黄金签证”政策以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去欧洲购房投资。比如西班牙、葡萄牙、希腊等,都凭借较低的投资额和良好的移民体验,备受投资者青睐。

其中,希腊的25万欧购房移民最为抢手。在2019年黄金签证排行榜中,希腊以84分的高分脱颖而出,名列第一。低至100万人民币的贷款购房移民项目,也促使更多投资者勇敢走出去。

100万不多,但是作为优质生活的“导火索”却绰绰有余。

它可以让你自由畅游欧洲,行万里路;可以给孩子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开拓眼界;可以给父母更惬意的养老生活,安享晚年;还可以给全家人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