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风景错过文明,错过了希腊移民好机会


早上醒来,微博、朋友圈已经被巴黎圣母院大火刷屏。

巴黎圣母院是历史上最为辉煌的建筑之一,是雨果笔下充满浪漫诗意的所在,也是无数人心中最美好的向往。

这里每年有超过1300万游客到访,其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埃菲尔铁塔,它也是欧洲参观人数最多的名胜古迹之一。

然而法国当地时间4月15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将巴黎圣母院塔尖烧的只剩下骨架,直至坍塌。

玫瑰天窗也都随着这场大火一同消逝。

然而无形中似乎还有什么珍贵的东西,

也随着这场熊熊燃烧的大火逐渐消逝……

有人说,卡西莫多失去了他心爱的姑娘;

今天的巴黎,失去了圣母院。

全世界都在为巴黎圣母院哭泣。

这对全世界来说,都是人类文明的巨大损失。

有些风景,我们总说下一次就去看。

马耳他蓝窗轰然倒塌那一年,你说遗憾错过了爱的风景。

巴黎圣母院还没来的及去看,却只能匆匆和它永别。

原以为总会有机会,不曾想如此脆弱。

原来很多事情,错过一次就是一生。

就像那年希腊房价暴跌,你说一起去希腊买个房,移民投资,距离爱的圣托里尼更近。

可如今房价一涨再涨,希腊黄金签证的申请也从寥寥数人变得需要排队,说去希腊买房的心愿还没有实现。

你总说再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项目,却没想过希腊的旅游业一片火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好房产和好项目被抢先预定。

一带一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17+1),众多海外投资带动下的希腊,经济必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到那时希腊黄金签证的政策将发生更多的变化,欧洲较低购房移民的政策也将不复存在。

错过了希腊的低房价,抄底投资的机会也要在一次又一次的等待中逝去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