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全面升级,移民希腊购房做全球房东


近日,希腊媒体报道,雅典国际机场“Eleftherios Venizelos”在超过2千万乘客类别的机场中被评为欧洲最佳机场,并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Routes Europe 2019奖项中获得一等奖。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2018年雅典国际机场的客运量增长了11%,超过2410万人次。推出了62条新航线,并迎来了4家新航空公司。Volotea和Ellinair在雅典建立了基地,Ryanair开通了21个中转,爱琴海航空公司开通了15条新航线,另有13家公司在34条航线上增加了活动。

评审委员会对雅典国际机场2018年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赞扬。

雅典国际机场通信与市场总监表示,这一荣誉非常重要,因为它是来自航空公司业界的评选。

雅典国际机场获奖只是希腊旅游业旺盛的一个缩影,为了吸引全世界的游客到希腊去,希腊不断在各方面升级旅游系统,争取给游客更好的体验。

雅典城市升级项目

近日雅典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一系列已经完成的城市升级项目,其中包括改建行人专用区,建造自行车道,城市商业中心以及对国家花园的基础设施、照明设施等进行改善。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这些项目只是市政府多阶段项目的一部分,后续将会有智能停车系统等在内的进一步升级项目。

博物馆网站升级,方便游客

雅典国家考古博物馆近期对其官方网站进行进一步调整,目的是能够给通过智能手机、PC端浏览的客户提供最佳的藏品展示。目前该网站已经更新完毕,并提供实时内容更新功能。另外,该网站还为不同需求的访问者定制合适的导航路径,方便访客根据实时位置重新规划其浏览路线。据了解,网站的升级吸引了更多游客参观博物馆。

多地区机场升级

除了文章开始提到的雅典国际机场,为了更好的服务乘客,希腊其余地区机场也在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目前法兰克福机场(希腊)公司已经完成在扎金索斯、卡瓦拉等地的机场设施升级,后续还将继续推进包括圣托里尼、塞萨洛尼基等地机场的大修。

旅游业对希腊至关重要,因此希腊多领域都在升级改造以吸引更多世界游客,我们提到的只是吸引游客众多举措的冰山一角。我们也相信不断复苏的经济、旅游的利好政策以及希腊的迷人风景都将吸引更多来自全世界的游客。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