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还债!移民希腊投资利好时期来了


近日,希腊财政部向欧洲稳定机制(ESM)正式提交了希腊政府提前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部分贷款的提案。ESM负责人表示希腊希望尽早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偿还近37亿欧元的贷款(今年到期15亿欧元,2020年到期22亿欧元)。

尽管该提案还没有得到最终肯定回复,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希腊提前偿还部分贷款的提案持有积极的态度。

2018年希腊经济表现更上一层楼,希腊统计局的报告显示,2018年希腊经济基本盈余占到GDP的4.4%,达到81.49亿欧元(2017年和2016年分别是69.46亿欧元和64.3亿欧元)。

近年来,希腊造船业、航运业等多领域经济都有突出表现,但作为希腊支柱产业,旅游业始终为希腊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仅2018年希腊旅游业就吸引了3300万游客,为希腊带来了160亿欧元收入。且2019年希腊旅游业表现持续良好,今年前两个月,旅游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41%。

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近日希腊旅游部长Elena Kountour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腊旅游业在过去四年间增长了超过35%,为希腊经济带来积极影响并帮助希腊退出了救助协议。除此之外,希腊旅游业还吸引了超过400个投资项目,对希腊其他产业产生了积极影响。

Elena Kountoura进一步表示:她制定的战略目标是使希腊一年365天都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目的地。

希腊旅游业对希腊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旅游业的影响下,希腊的房产市场也随之蓬勃发展。另一方面希腊黄金签证政策也大大推动了希腊房产市场的发展。投资人在希腊投资的房产后期作为民宿短租运营,不仅能满足黄金签证申请要求获得全家三代的希腊永居身份,后期还能通过房产出租获得房产投资收益,一举多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