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根签证大变革,移民希腊永居优势还有吗?


据国道希腊移民获悉,4月17日欧洲议会表决通过申根签证改革法案,将简化旅游签证的审批手续。欧盟委员会于去年3月正式提出申根签证改革法案,该法案在欧洲议会通过后,还需要欧洲理事会最后审批,6个月之后生效。鉴于今年2月该法案已在欧洲理事会获得非正式批准,正式批准只是一个程序问题。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目前全世界有105个非欧盟国家和地区的游客进入欧洲需要申请申根签证,在申根区一个成员国获得旅游签证,可以在申根区22个欧盟成员国和4个非欧盟成员国自由出入,一次最长停留90天。

这项改革对于诸多游客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但对于持有像希腊粉卡这类欧盟居留卡的人来说,这些都不重要!

签证好比一个“通行证”,如果你离开一个国家去其他国家,就必须得到这个国家的签证。申根签证是指任何一个申根协议成员国签发的签证,在所有其他成员国也被视作有效,无需另外申请签证。但是,申根签证分为入境和过境两类,这两种签证允许的停留时间和入境的次数是不一样的。持有一个申根国家签发的申根签证,原则上可以在任意一个申根国家出入境,实际行程不去签发签证的国家原则上没有问题,但不排除再次向签证签发国申请申根签证时由此产生麻烦的可能性。

对于希腊粉卡这类的欧盟居留卡,持有者可以在签发国自由进出和居留,并在一定的范围内享受与公民同等的福利,如子女免费教育等。此类居留卡向满足一定条件的非欧盟成员国居民签发,省去了不断续签的繁琐手续和所需花费。

目前,欧盟、申根双重身份的国家中,允许通过投资获得临时居留权的国家有西班牙和葡萄牙,投资金额为50万欧元;允许通过投资获得永久居留权的国家有希腊,投资额较低为25万欧元,贷款购房更是低至100万人民币,满足了投资者低投资额一家三代一步到位获得永居卡的需求。

所以,想自由出行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那种方式更便捷?从字数上看,“希腊居留卡”就秒杀“申根签证”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