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升上万家,移民希腊投资什么这么受追捧?


近日,标准普尔确认了希腊“B+”主权信用评级,并预计希腊经济将在2019至2022年期间平均增长2.8%。此外,该机构还表示,希腊是我们所有评级主权国家中最有利的债务组合之一,其期限和平均利息成本都很高。

标准普尔对希腊评级乐观意味着,如果希腊经济复苏加强,在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提高对希腊的评级。 

根据标准普尔预测,未来三年,希腊的经济增长将超过欧元区平均水平,包括人均实际GDP,这都反映出在经历了一场深刻而持久的经济和金融危机之后,希腊经济稳步复苏。

随着希腊经济的好转,外国直接投资额逐渐增加,私人投资的前景也在进一步改善。

作为希腊国家支柱产业的旅游业当之无愧的成为众多投资人投资的焦点。众多投资人纷纷将投资集中转向希腊房产投资民宿短租行业。一家专门分析Airbnb和HomeAway网站数据的公司称,雅典的短租从几百家飙升至超过12300家。

普华永道对2019年欧洲房地产市场趋势的调查报告显示,雅典房产投资的预期资本增值排名欧洲第一,预期租金回报率排名欧洲第五。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在欧洲现有实行购房移民的国家中,雅典的投资前景仅次于马德里。

庞大的旅游市场为希腊房产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根据希腊最新季度旅游数据,2019年希腊旅游业持续增长,希腊民宿短租投资也将更加受到更多人欢迎。

雅典房产市场的复苏能进一步促进希腊经济和旅游市场发展。但雅典房产市场投资急剧增加的同时,房产库存也在急剧下降。

显然,未来想要拿希腊永居身份,挑选高性价比的房产,需要申请人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以及财力。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诚意推荐,希腊贷款购房移民新方式,高性价比买房拿身份,投资更稳定,民宿短租整体运营轻松解决房产投资后顾之忧。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