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稳定增长,希腊购房移民数据更抢眼


据国道移民了解,欧洲稳定机制5月2日发消息称,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董事会已经批准对希腊进行债务减免,总额接近10亿欧元。

欧洲稳定机制总裁兼欧洲金融稳定基金首席执行官克劳斯.雷格林称,上述举措表明希腊政府已经遵守了其改革承诺,继续走改革之路将可以发掘出希腊更多的发展潜力,提振希腊经济,也将使希腊更具还贷能力。

同日,欧元区国家工作会议批准了希腊提出的提前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部分贷款的请求,这些贷款的利率高达5.13%,提前还款将节省高达1.5亿欧元的利息。

2019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好运连连的希腊频频传来投资利好消息,现在的希腊不再是人们口中的“破产小国”,已经重新具有了为资本市场注资的能力。

希腊五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13年低点2.15%,比同期限美债收益率还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低至3.31%,十分接近3.203%的记录低点。

此外,纵观今年前四个月各股票市场情况,希腊雅典证交所综合指数(Athex)表现十分亮眼,其上涨了26.1%,位列第三。

尽管希腊经历过债务危机,但始终是处于发达水平的资本主义国家,还是巴尔干地区最大的经济体之一。移民政策利好的带动下,希腊房产市场十分繁荣,希腊逐渐摆脱了经济低迷,财政收入紧张的局面,经济发展势头十分良好。国道希腊移民获悉,25万欧购房移民希腊的移民政策,已经为希腊吸引了大约30亿欧元。

获得希腊黄金签证主申请人及家属总人数排行榜

希腊政府2013年至今共计签发了11445份黄金签证,中国以6824份签证数量排名第一。

黄金签证计划实施6年以来,每年主申请人获批数量对比

2019年同比2013年增长了200倍。

获得希腊黄金签证主申请人及家属总人数年度排行榜

至2019年希腊各大区主申请人数分布情况

雅典毫无疑问成为了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地区。

至2019年希腊各大区主申请人及家属总人数分布情况

一带一路政策的推动以及希腊旅游业的兴旺,还将吸引更多的海外资产进入希腊市场。这个美的惊世骇俗,曾经穷的水深火热的国家已经开始脱胎换骨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其信心满满。

但是,25万欧购房移民希腊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如果你不知道贷款购房移民希腊是咋回事,还不赶紧问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