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选心仪房产?可能需要注意这些


在国内买房很多家庭都会考虑到学区、是否是市中心、所购房产朝向、社区的停车位以及社区的新旧程度等多种情况。但希腊的房屋建设、城市规划和国内有明显的区别,很多在国内的购房要求在希腊并不适用。那么客户在希腊选房具体都要考虑什么?

区域

希腊购房移民开办的这些年,国内介绍希腊房产尤其是雅典房产的文章很多,我们都知道在雅典的房产主要可以划分在三个区域,分别为雅典南部、雅典北部以及雅典中部。

想买海景房的主要去南部,想送孩子上学的选北部,中部则是投资房产运营不可或缺的选择。

就区域选择这点来看,希腊买房和国内区分标准没什么太大的不同。

那么在选购房产时,究竟哪些方面和国内的有明显差别?

房子朝向

国内购房讲究坐北朝南,但在整个欧洲,建房子少有坐北朝南的讲究。很多城市的俯瞰图纵横交错,但你几乎寻不到有几栋房子是正南正北。

在国内我们说房子坐北朝南,朝阳更利于采光,但在雅典等欧洲城市,全年长时间的光照使这里的建筑即使没有坐北朝南,室内也有充足的光照。(PS:即使是在冬季,雅典的阳光也非常灿烂,所以这大概就是在雅典家家户户必备遮阳棚的原因。)

房子的新旧

国内买房的第一选择基本应该都是设施齐全的新小区(学区房等特殊购房要求除外),但在雅典买房,几乎都是二手房产。或者说在整个欧洲,都很少有全新建筑的存在。

尤其是雅典市中心的老城区,二手翻新房几乎是投资移民申请人买房的必然选择。当然,如果想要在雅典购买到全新房产,可以考虑雅典北部地区,集富人区、学区于一体,是新房置业的不二选择。 

社区

雅典的房子多是独栋小楼,临街而建,且楼层都不高。我们在国内见到的一体化大面积集中小区之类的,在雅典几乎是没有的。高低错落,在街道两旁排列整齐的小楼是雅典建筑的特色之一。

所以如果在雅典中部—市中心地区,带花园以及停车位的社区真的是非常罕见的存在,遇到真的要毫不犹豫直接出手!!!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