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希腊买期房靠不靠谱?最新实例来啦


随着希腊全境开放指纹不限区域录取,无指纹排期的利好政策,希腊移民将在2019年下半年迎来再次爆发。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希腊经济的飞速发展,房地产市场也在迅速扩大,国际投资者的目光一直聚焦于此。但在面对期房和现房时,很多投资者依然疑虑重重,购买期房到底能减少多少预算,是不是足够稳妥?

期房是指还在建设中、尚未建成的房屋。首先,购买期房要确定开发商的产权证与项目户型图等资料;另外,在希腊开发商还需要取得相应的建筑许可证才能施工。今年希腊政府已经暂停了部分地区的建筑许可证发放,希腊文化部5月6日还宣布撤销了在雅典卫城附近一座9层建筑物的建筑许可证。

伴随着希腊黄金签证以及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房屋需求量在不断增长,因此2018年批准的建筑许可证同比增长了9.8%,希腊房地产市场大量期房可供选择。但是,在希腊2006年以前取得建筑许可证的房产,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只需支付3%的房产税,而2006年后取得建筑许可证的均需支付高达24%的房产税。像国道华府这类早在2006年前就已经取得建筑许可证的期房秒变限量款,让很多在希腊购买新建房屋的投资者省了很大一笔费用。

*国道华府相关资料及现场施工图

国道华府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周边国际学校、高端商场、医院配套设施完善,紧邻使馆区,交通便利。贷款购买国道华府仅需支付60%,剩余的40%将通过房产托管运营所得租金自动偿还,不仅降低了投资成本,还为房屋后期运营找到了一个好管家,委托运营期间无需支付任何房产相关税费和维护费用。 

期房的等待期就是房产的升值期,2018年希腊各地新建房屋销售价格已经整体上涨了7%,对于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设施完善的房产来说,升值空间更大。与二手现房相比,很多人担心期房不可靠,认为无法把控未知的风险,更担心无法取得海外身份。

事实上,期房的优势很明显,尤其是2006年前已经取得建筑许可证的房产,不仅降低了购买新建房屋所需支付的税费,提高了房产的升值空间,对于获得海外身份也没有任何影响。国道华府第一批客户已经获得蓝纸,很快粉卡也将到手,陆续还会有更多客户获批......

*最新国道华府购买者蓝纸奉上

其实不管是选择像国道华府这样的在建期房,还是市中心低至的二手翻新现房,只要从自身情况出发,细致了解掌握准确信息后,进行综合考量,都能选到心仪的好房子。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