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移民希腊的关键,项目选择2.0时代


怎么用较低的投资拿到最高性价比的移民身份,一直是所有海外投资者不懈追求的目标。

这句话放在欧洲黄金签证方面显得尤其适用。而在众多移民方式中,贷款购房移民的方式显然就是开启省钱移民的密匙。

目前已经上线的希腊贷款购房移民方式有贷款购房移民和国道华府项目。(两个项目目前均有客户购置房产,且成功移民拿到身份的实例)

什么是贷款购房移民?

尽管贷款购房移民项目已经推行有一段时间了,但还是简单科普一下,方便更多新投资者了解。

以贷款购房移民项目为例:

希腊购房移民政策是25万欧购置房产拿身份,但选择贷款购房移民项目,投资者仅需要支付的购房款,剩下的部分就是贷款的方式。贷款部分的资金通过房产委托租赁的方式偿还,不需要额外支付。并且在房产委托租赁期间,房屋所产生的一系列税费、维护费用等均不需要购房者承担。

项目和国道华府的区别是什么?

国道华府项目是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的低税全新房产,是目前在建的期房。贷款方式是购房者支付60%,剩下的40%通过贷款的方式完成。

项目是二手翻新房产,目前已经成功出售多期,并且已经有部分项目作为民宿公寓实际投入运营。

两种项目贷款方式不同,但均已成功帮助投资者拿到身份。

希腊购房移民投资前景如何?

希腊是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且随着希腊经济的复苏,希腊的旅游业持续升温,希腊首都雅典的房产也备受青睐,旅游型房产更是展现出巨大的投资前景。

另一方面,除了房产本身的投资潜力,希腊购房拿全家三代居留身份,本身就已经足够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当然通过贷款移民的方式,在拿身份的同时省下大笔的置业款,提前拿投资回报,开启移民希腊新路径。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