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居留许可上线,希腊购房移民更便捷!


据国道移民了解,希腊移民政策部5月17日宣布,第三国公民可以通过在线平台提交希腊居留许可申请,该系统也可以签发希腊电子居留证,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认证。希腊移民政策部希望通过这些与时俱进的改革,为生活和工作在希腊的外国人提供更加快捷和有效的服务,对于申请“黄金签证”的投资者来说也受益良多。目前,该电子平台已经在比雷埃夫斯移民局试点运行,预计今年6月底将会陆续连接到雅典及周边地区的移民局,9月有望在整个移民信息系统中进行试运行。

近几年希腊为吸引投资移民推出的“黄金签证”,受到了众多海外投资者的青睐,回顾2018年希腊“黄金签证”累计申请人数达到了9756人,超过美国EB5成为全球申请人数第一,最受欢迎的投资移民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截止2019年4月,希腊主申请人已经达到4154人,其中,中国投资者以2416份的数量占据了总量一半以上,稳居第一名。

这些亮眼的数据背后,除了希腊优越的地中海自然环境外,也离不开希腊政府不断的改革和辛勤的努力。

移民政策改革

从2013年4月正式发布希腊购房移民政策,要求申请者购买25万欧元及以上当地房产,即可携带配偶及21周岁及以下未婚子女获得希腊5年居留许可,且房产不可以转售,到2019年3月30日,希腊议会正式通过投资新法案,扩大“黄金签证”的发放范围,新增渠道投资门槛为40万欧元及以上,申请者可以通过多种投资渠道一家三代一步到位获得希腊永居签证,房产也可以转售,只是自己的居留身份将不再保留。 

这七年间,“黄金签证”政策的变化足以表明希腊政府对海外投资人的欢迎和对“黄金居留签证”的重视,对于诸多海外投资者来说,新法案中虽然增加了多种投资渠道,但门槛也相继提高到了40万欧元。国道移民专家表示,购房移民仍是最具性价比的方式,低至元的贷款购房移民项目,在低成本低风险的前提下,让投资者顺利拿到海外身份。

打造支柱产业

旅游业一直被视为拉动希腊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2018年到访希腊的国际游客数量多达3300万人次,旅游业收入更是超过161亿欧元,创历史新高。近日,希腊国家旅游局组织(GNTO)还组织了访希考察团和新闻发布会,以此向国外市场推广希腊旅游产品,将希腊打造成为“365天旅游目的地”,吸引全球旅游爱好者来到希腊,充分利用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创收。 

希腊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也带动了当地的房地产业,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选择一处兼具度假旅居功能与地产投资功能的房子,简直是上上策,而民宿短租行业巨大的市场需求让交通便利的雅典市区成为了绝对的首选区域。

希腊除了对内的不断改革还有对外的积极多边合作,加入中国主导的“一带一路”,积极引进外资对国内多个项目进行投资,比如中远海运集团运营的比雷埃夫斯港,从破败港口变身欧盟第二繁忙港口,复星集团投资79亿欧元打造的希腊有史以来最大的开发项目--雅典旧机场项目……

这样的希腊让越来越多的国人看到了投资的价值和未来的商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