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高性价比移民,希腊移民获认可


据国道移民获悉,希腊民航局5月2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希腊机场今年前4个月客运量涨幅为8.4%,共输送1070.969万名旅客,去年同期输送了旅客量为988.07万人。其中,4月份,希腊机场客运量为92.0936万人次,较2018年4月增长7.8%,航班数量增长8.0%,达到了35266航次。

说到希腊,有人认为,一个曾一度陷入经济危机漩涡中的欧洲小国,有什么值得去的,至于投资就更不会有什么收益率了。国道移民专家认为,这些只是对希腊片面的看法,随着欧洲经济的回暖以及希腊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希腊的经济已经一步步走上了正轨,从逐年递增机场客运量,可以看出当地旅游业的持续发展,从投资角度来讲,这对于当地房产市场也是一个升值的好机会。

自从去年希腊退出救助计划以来,财政盈余持续增加,经济增长保持稳定,资本市场也逐步开放,希腊连连给百姓派发“红包”。希腊议会通过的“减税降费”新法案已于5月20日生效,具体包括:食品、餐饮业增值税由24%降至13%,电力、天然气增值税由13%降至6%,取消年收入2万欧元以下人士的“团结税”,以及降低年收入2万欧元以上人士的“团结税”;降低偏远岛屿的“单一物业税”;在2021年前将公司税从28%降至25%;恢复退休人士复活节奖金,数额相当于每月退休金的一半,即所谓的“第13个月养老金”。

希腊政府对内的一系列改革,在刺激国内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为中小企业释放活力,刺激消费行业和制造业发展,加速了希腊的经济发展,而对外的“黄金签证”政策则吸引了大量资金注入市场,给希腊经济带来了更多活力。这些投资者都有分散资产风险、财富保值增值的实际需求,以购房移民的形式进行海外投资,相当于多一重身份,多一处海外房产,贷款购房的形式还可以降低投资额,有效地分散理财风险,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流失。

许多关注希腊的投资者都在担心希腊经济向好只是昙花一现,前几年的经济低迷形象一直被反复拿出来说。但从2015年开始,希腊购房移民带来的浪潮,让希腊成为了欧洲移民圈的性价比之王,截止2019年4月申请人数已经达到了13910人,航运业和旅游业两大传统支柱产业的发展,也为希腊GDP的稳健增长做出了不少贡献。

重生的希腊正在焕发年轻的生命力,复苏的经济快速且强健,不断释放投资热情的希腊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