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重返鼎盛,希腊购房移民名利双收


据国道移民获悉,希腊劳工部Ergani系统的数据显示,希腊就业率正在得到改善。4月的数据显示,2019年希腊旅游季创造超过110895个新工作岗位。与2018年4月相比,旅游季的启动创造了10645个额外新增的就业岗位。其中,餐饮服务占到了最大的一部分,服务员、维修员和调酒师获得了27224份新工作,其次是酒店和餐厅厨师17027份工作和酒店服务员12094份工作。

希腊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其旅游业发展迅猛,尤其是雅典市区、南部爱琴海、克里特岛和爱奥尼亚群岛,占到了此次新岗位招募的大部分。根据WTTC(世界旅游理事会)的统计数据,希腊现在旅游业的发展已经超过了希腊在经济危机前最鼎盛时期其旅游业的表现,作为希腊支柱产业的旅游业不仅已经恢复,甚至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希腊是中国人去欧洲旅游的第三大目的地,仅次于伦敦和巴黎,这也是国人占希腊黄金签证申请者半数以上且排名第一的原因之一。初夏的希腊已经拉开了旅游旺季的帷幕,旅游业“火爆”的场面也将会蔓延到其他多个领域,比如住宿行业。泛雅典酒店联合会公布的数据显示,雅典民宿所提供的床位数量已经超过了传统酒店,而且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住民宿,选择一个交通便利的民宿,既能愉快地度假欣赏美景,又能体会当地人的生活氛围。 

希腊购房移民的政策吸引了很多海外投资者的兴趣,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中国投资人作为希腊房产最大的投资群体,在火爆的旅游业带动希腊房地产租赁市场上扬的基础之下,拥有希腊房产的中国房东毫无疑问可以获得丰厚的收益和回报。贷款购房的新形式,将通过房产委托租赁的方式偿还所贷资金,在节省投资额的基础上,还为投资者提供免费优质的房屋后期运营,房屋所产生的一系列税费、维护费等均不需要购房者承担。

旅游运营商预计,2019年将是希腊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再创佳绩的一年。近5年来,希腊旅游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也被视为拉动希腊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未来希腊还将开增十余条航线,意图在2022年让希腊旅游人数突破4000万人大关。大幅增长的游客也将带来大幅增长的住房需求,民宿行业的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国道移民了解到,更多的投资者依然在大量抢购希腊房产市场,除了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还有俄罗斯、以色列以及希腊本地人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热门城市和岛屿的房产供不应求,尤其是雅典地区,短租公寓的投资热度居高不下。目前正是投资希腊的好时机,置购一处房产,既获得了海外身份,又参与了民宿运营,可谓是名利双收!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