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级再上调,希腊购房移民投资更乐观


据国道移民获悉,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评级在5月28日的报告中透露,上调并确认了三家希腊银行的信用评级。

惠誉评级将Eurobank Ergasias SA (欧洲银行)的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IDR)从‘CCC’升级为‘CCC+’,将可行性评级(VR)从‘ccc’升级为‘ccc+’。其长期IDR的展望为积极。

此次上调是欧洲银行最近加速减少其不良风险敞口(NPE)之后进行的,这意味着它的NPE/总贷款比率低于任何希腊同行。此次上调也反映了该银行资金和流动性状况的改善,尽管目前处于弱势地位。自2019年2月以来,该银行不再依赖紧急流动性援助(ELA),存款流入也正在改善。积极的展望反映出市场预期欧洲银行的资产质量将在未来12至24个月内大幅改善,从而缓解资本压力并最终提升运营盈利能力。

惠誉评级确认Alpha Bank的长期发行违约评级(IDR)为‘CCC+’,可行性评级(VR)为‘ccc+’。

惠誉评级确认比雷埃夫斯银行(Piraeus Bank S.A.)的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IDR)为‘CCC’,可行性评级(VR)为‘ccc’。

惠誉评级确认希腊国家银行(National Bank of Greece)的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IDR)为‘CCC+’,可行性评级(VR)为‘ccc+’。

在过去的一年,这三家银行的融资结构、流动性状况和整体财务状况有所改善,评级机构在综合考虑之后确定了上述信用评级。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希腊经济的积极前景。希腊银行行长Yannis Stournaras在5月31日庆祝银行成立90周年的特别仪式上表示:“困难已经过去,对于希腊和希腊经济来说,以前存在的风险已经消失,对希腊未来的经济持乐观态度。”

希腊曾经的债务危机,让欧洲人谈起它,只想到是拖垮欧洲的笨蛋。但已经重获新生的希腊,现在在投资者眼里是欧洲的橄榄枝。在结构性改革、外部经济环境好转等因素的助推下,希腊经济正在回暖,房产市场也逐渐活跃,国际评级机构频繁上调信用等级,并对希腊前景作出了积极正面的展望。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在“黄金签证”政策的推动下,希腊房产市场一年内涨幅超过7%的增长速度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房价的大幅回升,也让投资回报的确定性越来越强,其投资的潜力也被越来越多投资人发现。

随着希腊经济不断回暖,越来越多的人将注意力从希腊美景转到了希腊的投资移民市场,您还没接住这支欧洲投资的橄榄枝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