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希腊购房移民最新数据分析


经济重回正轨之后的希腊,房产投资市场就像是一批脱缰的野马,没什么能阻挡它快速发展的脚步。

其中,黄金签证计划对希腊房产市场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腊购房移民政策要求购买申请人需购买25万欧或以上的房产才能获得希腊的居留身份,因此房产与身份绑定这一点并非成为众多投资人选择希腊房产的重要原因之一。

先来看一组最新希腊黄金签证大数据:

今年上半年,希腊黄金签证数量进一步攀升,总申请人数达到12666人,其中中国申请人依然牢牢占据申请人排行榜第一,主申请人数量2757人,约是排行第二的俄罗斯申请人的6.4倍。

据国道希腊移民获悉,此前,瑞士主流媒体Neue Zuercher Zeitung(NZZ)报道,在黄金签证计划和短租市场高回报的助推下,希腊房地产市场将持续强劲复苏!报道表示,即使黄金签证计划对希腊政府的经济困境的改善效果不是主要支撑,但它却仍然是希腊房地产市场复苏回暖的主要推手。

另一方面,快速复苏的经济和不断上涨的房价也成为很多人抢先购买房产的重要原因。

与希腊经济危机时期雅典房产市场相比,如今希腊尤其是雅典等热门地区的房产市场,已经不仅仅是涨价如此简单。而是好的房子一房难求。

在海外投资人的不断刺激下不论是商铺还是办公楼,亦或是投资者选择最多的住宅类房产,都表现出强势的上涨趋势。

从热门购置区域雅典市中心的房产,到雅典南部的海景房,再到如今热度上升的雅典北部。

投资者选购房产热门区域的不断偏移,都在表明雅典可供投资者挑选的房产数量正在进一步缩减。

其实像希腊这样投资门槛简单,未来发展潜力无限,仅需购房移民就能获得永居身份的国家,只会有更多嗅觉敏锐的投资人到来,好房产不会一直有,等到真正撸秃的那一天,或许黄金签证计划早就已经关停,不给任何人机会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