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买房投资全球名人钟爱的度假胜地


随着旅游季节的来临,到希腊度假的世界级球星、影星、歌星以及各界名人富豪络绎不绝。据国道移民了解,刚刚为葡萄牙捧得欧足联奖杯的球星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又和家人来到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西南部的纳瓦里诺海岸(Navarino)度假。这已是C罗连续第二年夏天到此度假了。

无独有偶,巴萨主教埃内斯托·巴尔韦德也于6月初到希腊享受假期。巴尔韦德在雅典停留数日,并与朋友一起享用了丰盛的海鲜大餐,随后前往基克拉泽斯群岛(位于爱琴海的希腊群岛)度假。希腊是巴尔韦德十分熟悉且喜爱的国家,他曾两次担任奥林匹亚克斯主帅并由于执教成绩出色而深受当地球迷爱戴。

去年世界杯结束后,德国中场厄齐尔和女友一同前往希腊度假,还在社交媒体大秀恩爱,背后的希腊美景和身边的美人,缓解了德国队小组赛淘汰后的心情。

除了体坛明星喜欢到希腊度假外,还有很多各界名人把希腊作为度假首选。今年5月17日,全球知名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马克.扎克伯格与妻子普莉希拉.陈到访雅典卫城,庆祝他们结婚7周年。并在自家网站图文并茂大晒幸福,扎克伯格写道:“在智慧女神的圣殿庆祝7年的幸福婚姻。”

近日,著名英国喜剧演员罗文.阿特金森(憨豆先生)也把希腊作为了2019年第一个夏季度假地,并前往希腊最大的岛屿克里特岛,入住了位于AgiosNikolaos的一个拥有壮观海岸线、私人海滩、考古遗迹的小镇。这位广受赞誉的演员欣赏爱琴海和希腊文化,在之前的希腊之行中,他去过伊萨卡岛、凯法洛尼亚岛,还在安德罗斯拥有一间小屋,他喜欢在那里放松身心。

为什么希腊成为了各界名人的度假首选?大概是浓墨重彩的历史,神秘的诸神传说,气势磅礴的神殿,浪漫的爱琴海,梦幻的海岛,悠闲的生活节奏,赋予了希腊世界级度假天堂的美誉吧!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希腊不仅仅是各界名人的度假首选,更是他们的投资首选。早在15年,C罗经纪人门德斯大婚,C罗就豪掷上亿买下希腊一座小岛当礼物,而且C罗自己也在希腊买了三套别墅。希腊的黄金签证政策更是让其成为投资者眼中的理想投资国家,经济稳步回升的希腊也已成为欧洲的投资宝地。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