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净赚14亿美元,希腊移民民宿投资可期


随着希腊旅游业的繁荣,短租公寓逐渐成为希腊房产市场上的热门选择,越来越多的希腊房东、海外房产投资人将房产作为短租公寓租赁。短租公寓极大的推动了希腊房产市场的火热。

那具体说来,希腊短租公寓市场究竟为经济贡献了多少?

近日民宿短租平台Airbnb公布了一份统计数据报告,涉及包括希腊在内的30多个国家的民宿短租行业。

该报告显示,2018年希腊经济从Airbnb产业中获得了14亿美元。世界排名第14位,仅次于中国和巴西。

据国道移民了解,这些数据是基于业主的收入和旅行者在住宿期间的支出得出的结论。Airbnb的调查还显示,游客除去为住宿支出的成本外,还有约42%的其他交易发生在租住地附近,极大的带动了周边商业的发展。同时,约有86%的游客表示,Airbnb民宿的便利及舒适性也影响到他们的平均停留时间,这使得他们的旅行时间平均延长了4.3天。

Airbnb最近发布的一项新调查结果显示,短期租赁的模式正在为业主及其所在的社区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同时有助于推广世界上一些游客少的目的地。

作为世界知名短租平台,Airbnb的数据直观的反应了房产短期租赁给希腊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同时也反应出希腊旅游市场的火爆场面。2018年全年3300万的游客数量极大的推动了希腊房产、经济市场的发展。

随着希腊经济的进一步好转,2019年,希腊旅游市场还将得到进一步繁荣、发展。据国道移民了解,希腊有望在今年9月取消最后一次资本管制(最终结果取决于希腊的欧洲债权人的批准),届时希腊经济及旅游业将会进入全新的利好发展时期。未来与旅游业密切相关的房产短租市场也将迈上新的台阶。

利用当前希腊的购房移民政策,投资人在希腊购买房产,并作为短租公寓出租不仅能拿到全家三代的希腊居留身份,同时还能通过房产出租获得丰厚投资回报。如果通过国道希腊购房移民项目,置业拿身份的同时还能节省约一半的投资,轻松玩赚希腊。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