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大选结果出炉,看希腊移民政策发展


希腊当地时间7月7日,新一轮全国大选落下帷幕,此次,新民主党党魁米佐塔基斯获得大选胜利。

新当选希腊总理的米佐塔基斯在胜利演说中感谢民众“对他的慷概支持”,他说自己充分意识到对国家的责任,并以谦逊和尊重的态度去带领希腊,团结所有希腊人。米佐塔基斯表示,大选传递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希腊人民希望经济增长、就业岗位增加以及社会安全。他又称,透明和精英政治将回到希腊,希腊在欧洲的声音将变得更强。

希腊大选新领导人具体将会给希腊经济带来怎样有利的影响还需拭目以待,但世界评级机构对新总理领导下的希腊经济持有积极态度。

标普全球本周一表示,在新民主党的领导下,即将上任的希腊政府可能会提振希腊经济增长潜力,并缓解突出的社会经济挑战。标普全球还表示,这一观点已经反映在其对希腊的正面展望中。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该评级机构目前对希腊的评级为B+。

加拿大评级机构DBRS则表示,尽管摆脱债务危机不久的希腊还有诸多经济上的问题厄待解决,但总体来看,前景充满希望、光明。

新总理上任希腊经济将会有进一步好转,对希腊购房移民政策又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作为改革派,米佐塔基斯承诺将改变希腊昔日在国际资本市场中的形象。目前,他对希腊经济开出的药方是降税、削减繁文缛节、继续鼓励私有化等,旨在打造一个亲商的投资环境。同时,他还希望与国际债权人重新谈判,为希腊经济发展争取更多的喘息空间。

有分析人士表示,新任总理一系列措施表明希腊比任何时候都更依赖新的投资,无论外国,还是小型私人或是公共投资。

希腊黄金签证作为希腊吸引海外投资人的重要手段之一,还将会持续下去,新投资人不用担心短期内政策发生变化,但随着欧盟对黄金签证计划的进一步收紧以及希腊房产市场优质房源数量的减少,购房移民这件事还需要早作打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