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希腊,兼顾投资、教育、旅游


近几年,随着欧洲多个国家购房移民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选购海外房产,在欧洲投资置业。

一方面是因为国内房产市场红利不在,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欧洲买房置业所带来的附加价值远远高于房产本身的价值。比如希腊就是通过买房置业获得更多附加价值的国家。

希腊移民法案规定,只要在希腊购买25万欧的房产,即可全家三代获得希腊居留身份。

希腊是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近几年持续上升的旅游业使当地用作民宿经营的房产有更大的投资潜力。

因此,目前对国内申请人来说,希腊俨然是一块投资洼地:

1、 希腊房产市场随着希腊经济复苏,发展迅速,尤其是雅典市区和一些希腊著名岛屿房产价格快速上涨,买到就是赚到说的就是希腊没错了;

2、 希腊旅游业是主导产业,近几年随着民宿短租行业的快速发展,投资希腊房产作为短租公寓出售潜力巨大;

3、 希腊是目前欧洲所有购房移民国家中房产投资额较低的,且没有移民监,买一套房,附带全家三代的居留身份,低投入,高回报,是很多人选择希腊的重要原因。

4、 欧盟、申根国家的双重优势,更方便投资人将希腊作为跳板,不论是经商还是喜欢旅游的人,拥有一张希腊居留卡,就是免签出行的便利所在。

5、 希腊的国际学校大多都是英美等知名国际学校在当地开办的分校,教程与英美本土学校对接,学费低,升学率更高,毕业后的学生大多被英美等国家高校录取。

6、 一直以来华侨生入读国内985、211的低分优势吸引了很多有在读学生的家庭,而希腊就是一个可以通过买房快速、低投入获得身份的国家。

7、 在全球CRS的大背景下,希腊房产作为如今投资的热门选择,能更有效的规避风险,保值升值。

8、 希腊购房移民项目不仅能让投资人顺利拿希腊身份,同时还能节省一半资金,是只拿身份不居住的投资人的第一选择。

希腊作为近些年热门投资国家,在越来越多的投资人逐步增强资本管理意识的情况下,兼顾身份、投资、教育等多方面利好,不得不说是适合很多移民家庭的优质项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