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旅游新政发布,助推希腊购房移民新高峰


上周日,希腊新任旅游部长Harry Theoharis 公布了新的旅游战略计划,其目标是通过平衡供给、需求和建立新的基础设施,避免过度旅游,从而实现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Harry Theoharis部长在发表新的计划声明时说:“对我们来说,旅游业不仅仅是百分比和数字,还意味着好客,强调人民和他们生活的经验。”

Harry Theoharis讲话开始时还表示“如果没有旅游业的支持,希腊危机就会更加严重。”

他表示:“从2009年到2018年,有2.3亿人前往希腊旅行,旅游业直接创造了1,250亿欧元的收入,对国家的经济活动和国内生产总值做出了多重贡献。不过,他也强调必须采取措施提高旅游业的国内生产总值。

Harry Theoharis部长在讲话中宣布了新的旅游战略细节,该战略由五大支柱组成,重点是:

No.1 建设基础设施和旅游投资许可证框架。

NO.2 通过加强该国航空等其他运输工具,如升级游艇码头,以提升希腊的通达性和互联互通。

NO.3 向游客提供高质量和有吸引力的体验,并加强旅游警察的作用。

NO.4 重新设计旅游品牌,通过将旅游增值税从24%降至13%,到2023年末再降至11%,从而提升希腊旅游的竞争力。

NO.5 促进社会、环境的意识和责任。

除了,上述五大支柱计划组成,希腊新的旅游战略还包括希腊国家旅游组织(GNTO)实施一项新的国家推广数字战略的计划,以及丰富希腊文化和宗教旅游服务。

此外,Harry Theoharis部长还提到希腊短期租赁的房产在旅游业中占有一席之地,但短期租赁也应尽到相应的纳税等义务。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希腊目前有70,000多处房产用于短期租赁,但依然不能很好的满足快速增长的游客数量。而随着希腊新的旅游战略计划的出台,游客数量还将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可以说未来希腊房产前景非常广阔。

随着对房产的投资方面带来的推动,希腊购房移民也将更加被看好,一套房产增值的同时有更多的投资价值,并且获得一家三代的海外身份,一举多得的投资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