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政,希腊移民购房涨价不可避免


据国道移民获悉,当地时间7月30日晚,希腊议会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了新民主党政府提交的减税法案,为数以百万计的希腊业主减轻负担。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上任之初即履行对选民的承诺,全面削减了令民众反感的“单一物业税”(ENFIA),他还许诺,在未来6周内,大约400万希腊公民将会看到他们的物业税被减少。这些措施将重新振兴希腊房地产市场,使希腊经济政策中心转向投资、增长、创造就业岗位。

希腊房地产业在今年迅速回暖,对经济发挥的作用也是越来越重要。据阿尔法银行的报告显示,希腊建筑业在今年第一季度对该国GDP的贡献为0.9%,同比增长了32%。有“黄金签证”加持的房地产业,在今年也与希腊旅游业一样,成为对希腊GDP贡献最大的支柱产业之一。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目前希腊经济持续扩张,海外投资意愿也在继续提升,加上“黄金签证”政策和旅游业、民宿业的发展,希腊的房价也在反弹回升。与2018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希腊房价整体上涨4%,其中雅典房价同比上涨5.8%,而今年第一季度,进入希腊购买和开发房地产的外国资金同比增长了130%。

相关调查显示,在希腊购置房产的大多数海外买家中,一部分是用于度假需求,而更多的买家则是看重购买房产获取“黄金签证”。希腊度假屋交易价格已经显著上涨,其中以圣托里尼涨幅最大,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820欧元,比去年增长了2.45%;凯阿岛的房产价格平均涨幅超过了2%,达到了每平方米1665欧元;帕罗斯岛的房产均价增长了1.35%,达到每平米1800欧元;米克诺斯岛的房价每平米均价达到了2220欧元。

像希腊购房送永居身份这样高性价比的移民项目,在综合了较低投资额、处理时间、身份属性、居住要求、限额、教育制度、医疗保健、HDI人类发展指数、护照强度、物业价格等多方面的对比,成为了全球最佳投资居留许可榜首,得到了全球投资人的偏好和追捧。

新政府上台后推行的一系列的减税利好政策,也让希腊房产的升值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现在对于想要移民希腊或者准备在希腊投资的海外人士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机会。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