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护照右手粉卡,移民希腊有房有身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漫长的柔情

七夕起源

农历七月初七是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双七、香日、兰夜、女儿节或七姐诞等。“七夕”最早来源于人们对自然天象的崇拜。早在《诗经》时代,人们就对牛郎织女的天象有所认识,在东汉时就出现了人格化的描写:“织女七夕当渡河,使鹊为桥。”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爱情的魅力

有人说,年轻人的爱情只是激情,老年人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其实,衡量爱情的标准,从来不是长度,而是深度。

无论是烛光晚餐见证的爱情,还是用一辈子守护的深情,都是难能可贵的。

最重要的,是把这份爱永久保留、传递下去。

从前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爱一人

爱的信使

人生如朝露,流光瞬息驹过隙。有些人也许一辈子都不会讲一句“我爱你”,可他却用行动给了你最好的证明。没有一种爱情可以一劳永逸,那些尽在不言中的心情,在任何一个爱的阶段,都不应该吝啬去表达。

怎样给朝夕相处的爱人,一份惊喜一份感动?我想最好的礼物,除了那些藏在心里,平日里羞于表达的真心话,还有一张希腊粉卡。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带你去看圣托里尼最美日落,大声告诉你,只要有你在便是最好的一生

往后余生,愿与你,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愿我们左手护照右手粉卡,看遍世间春夏秋冬和悲欢离合

愿我们永远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找我移民,我超靠谱,又有身份又有房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